吳寶春麵包坊

 

閃亮亮.gif 開幕以來排隊人龍不斷的吳寶春,禮拜六一踏出小星,終於沒看到排隊人龍...(唷呼)

跟C兩個人好HIGH的說,走走走來看看哈哈((一整個好觀光客阿!!))

不過大概是太興奮緊張,所以一直呈現在有點亂拍的狀態噗...以下就隨意看看...XD

 

羞.gif  

 

 

杏花.jpg  雖然外頭沒排隊,但裡頭人可不少,結帳也是有小小人龍~

吳寶春麵包坊

 

 

杏花.jpg  架上擺著非常誘人的麵包,完全陷入交戰...XDDD

吳寶春麵包坊

 

 

杏花.jpg  現在覺得我拍也沒拍好,買也沒買好,是笨蛋哈哈!!

一長排

 

 

杏花.jpg  吐司系列的看起來很讚耶,有丹麥紅豆,洋蔥吐司...

吳寶春麵包坊

 

 

杏花.jpg  鄉村系列的麵包也不少,法國類的,養生類的,一定很好嚼顆顆...

好多鄉村麵包

 

 

杏花.jpg  完全是店內招牌這顆!! ((但...不是我的菜哈哈))

荔枝玫瑰麵包

 

 

杏花.jpg  南瓜麵包我也豪想試試,為什麼我沒買阿...XD ((因為是笨蛋阿))

南瓜麵包

 

 

杏花.jpg  高貴的小法國~

松露野菇小法國

 

 

杏花.jpg  自從喫了FLAVOR FIELD明太子法國之後就愛上了,去麵包店經常都會來一條。

這個也好喫喔,但我還是無法分辨跟FLAVOR FIELD的不同之處...  蛤.gif

明太子法國

 

 

杏花.jpg 窩窩,司康也是去麵包店必買單品之一,這個口感比較鬆散,好像FLAVOR FIELD比較優(?)

巧克力司康

 

 

杏花.jpg  觀光客壹號。

C

 

 

杏花.jpg  觀光客貳號。

好新奇

 

 

總之,我陷在裡頭豪久,結果只為自己打包了明太子法國,起司培根麵包,巧克力司康。

就這些是我的份...豪少阿.......XD.jpg  

沒關係,反正我踏進去也拍到照了,很欣慰了噗...

還有幾家麵包店一直都想去,但礙於經費不足哈哈,所以懶散阿我!!

 

以上不負責任麵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