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4

 

愛心.jpg 話說情人節是商人用來騙錢的玩意(?)  

 

情人節英語Valentine's Day),又譯為聖瓦倫丁節,相傳節日命名源於古羅馬時期,青年基督教傳教士Valentine冒險傳教時被捕入獄。他的英勇行為感動了老獄吏及他一名雙目失明的女兒,從而獲得他們悉心照顧。面對行刑前,Valentine寫信給失明女示愛。處死當天,失明女在他墓前種植一棵開紅花的杏樹寄託情思,這天就是2月14日。因此「情人節」定於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這一天,有些人會贈送禮物給情人或心儀的人,例如會送巧克力賀卡等,用以表達愛意友好。近年,情人節宗教意味漸消,亦有部分人認為情人節過於商業化,送禮行為逐漸便開始標準化和世俗化,但亦有人選擇在情人節這天註冊結婚。基於宗教理由,南亞中東很多地區都企圖用法例規範及阻止情人節的發展。』- - - Form 維基百科。


顆顆,隨便看看就好,我感覺它的解釋好暈哈哈...XD.jpg。不過有個名義可以辦party,送小禮物,喫到情義巧克力也不是壞事呀~久違的聯歡啪替LAN...承認我...有計畫躲起來的意思(羞)...。唉,好像感覺不到我有點嚴重的人群恐懼,在這個時候就會發作,好咯...沒用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不是很想在勉強自己了顆顆...羞.gif    

 

 

 

小心.jpg 2012.02.15

 

收到特別的相框,相框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禮物,不管是收到還是送出去,總覺得有意義...   

2012/02/15

 

 

 

小心.jpg 2012.02.16

 

最近搜括的零食轉移到可愛的小熊餅乾上來顆顆,NT.59/2入好便宜哈~重點是非常好喫!! 

2012/02/16

 

 

 

小心.jpg 2012.02.17

 

連續兩天都被揪去外食,感覺有點吃不消阿我的腦袋...@@"...雖然喫到好喫的東西是福氣,但"大頭"完全無福消受嗚嗚...。暈車暈的特別兇呀這幾次,每去必暈,下午上班真的好難受阿...XDDD...。下次還是婉拒(?)一下,不然暈車的後座力真的太強了,到現在都很難受...Orz.gif   

 

click 2.gif 出發的時候到挺開心的嘛真是笨蛋哈哈...  

2012/02/17

 

 

 

閃亮.gif  豪久沒outfit呀,想念嗎?哈哈...,只有我自己想念吧顆顆...。2月底了耶,轉眼似乎要邁向春天了好棒!!冬天的衣服都穿過了嗎大家~~是不是有買了卻都還沒穿到就要春天的呀哈!!這樣豪可惜,整個冬天我治不多的裝,所以大概都穿光囉,接下來也要舊衣翻滾過春(?)...顆顆

2012/02/17

 

 

 

小心.jpg  2012.02.18

 

禮拜六渡過了一個毫無壓力的上午,阿...發過文不稀奇了哈...這週照片實在太少噗...。不過今天是個好日子,真的是很好,好到讓人會心一笑...。這樣看起來,大家都很幸福,我是不是可以安心離開了呢...(?)

2012/02/18    

 

 

 

小心.jpg  2012.02.19

 

早上烤了明太子法國還有巧克力司康,說真的我愛喫愛寫但嘴巴是挺笨的...(羞)。我可以分辨好喫跟難喫,但無法分辨好喫跟很好喫跟非常好喫...哈哈~我對食物要求不高嘛...就算是差強人意的東西我也能喫的津津有味...這就是貪吃鬼的特色...kkk。講這麼多意思就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吳叔叔家的麵包店天天都在排隊,好喫是好喫,但很多家麵包店都很好喫呀哈哈...(逃~)

2012/02/19     

 

 

最近寫文都好分心,又整整兩個多小時過去了顆顆...。剛剛又加了一些FB的朋友,我的心胸呀好像越來越開闊了(?)...哈!!人生在世就過的輕鬆一點吧...((不知道忽然感慨什麼噗))。有些事情要靠經歷,也要靠思考,多從不同角度下去想就會想通(?)...。有幸成為朋友是緣分,人家說一輩子的朋友,如果我們好投緣,在當下都想要成為一輩子的朋友,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嗎?這個社會太冷酷了,如果生活上不再有交集,又會有哪一方會認真的看待這份友情肯努力延續呢?我真的覺得是"0"。所以我想呀,對我來說,朋友就是朋友,用我自己的方式對你們好是我獲得開心的泉源,不管環境怎麼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改變。我還是會這樣像小孩一樣的跟你們撒嬌訴苦,我還是會碎碎念著自己的生活,我還是會對你們很好,在我有生之年(?)...哈...,應該是說在我們還在同一條時空線上...。我最近有覺得自己好像是宮囍,為了好不容易跟琴建立起的友誼不斷的努力,因為她一句話而哭因為她一句話而笑,因為終於被琴肯定了,因為琴也認同了這份友情...。其實,華麗的挑戰真的滿好看的欸,我豪喜翻顆顆...

 

不要有遺憾,人生是這麼短暫,短到我覺得每一個明天都可能死去呵...

 

 

握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