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貴私塾 

 

clould.gif 期待一週的李氏聚會不小心...取消了(呵)...XD...

隨意google一下,看到這家位在鹽埕區新樂街上的阿貴私塾,窩窩好近!!

就在田記豆漿再過去一點,據說已經在鹽埕區深耕已久的咖啡館...

 

 

 

藍菊.jpg  大大的透明玻璃門牆,戶外一列的座位區很適合單車客... 

戶外座位區

 

 

藍菊.jpg  不大不小的空間,假日8點營業,約莫9點就客滿囉...

室內

 

 

藍菊.jpg  座位的排列滿隨性的顆顆...

室內

 

 

藍菊.jpg  有個很妙的小空間...

小空間

 

 

藍菊.jpg  靠窗的位子...

靠窗

 

 

藍菊.jpg  靠牆的位子...

靠牆

 

 

藍菊.jpg  Menu本身就很糊了...XD

早餐MENU

 

 

藍菊.jpg  拿鐵。又是一家採用illy咖啡豆的...((雖然不懂但它真的很常出現哈))

對我來說感覺味道偏重,入口的苦味較濃...

拿鐵

 

 

藍菊.jpg  綠茶。幫麻點了綠茶,很特別送上的是一隻保溫瓶,隨時保持熱度(?)

不過綠茶香味很濃,聞起來感覺很好喝顆顆...

綠茶

 

 

藍菊.jpg  蔬菜鮪魚蛋餅+海苔。看來這兒的蛋餅是招牌呀!!超多人點的~~

蔬菜鮪魚蛋餅+海苔

 

 

藍菊.jpg  外皮煎的非常酥脆,夾了些許生菜跟配料,特別的是咀嚼到好香的杏仁味~

蔬菜鮪魚蛋餅+海苔

 

 

藍菊.jpg  是我喜歡的那種鮪魚沙拉餡...超好喫...XD 

蔬菜鮪魚蛋餅+海苔  

 

 

藍菊.jpg  全麥培根三明治。又燃起三明治魂了哈~~

全麥培根三明治

 

 

藍菊.jpg  忘了去掉生菜,不過LAN喫了一口夾生菜的,窩窩非常FRESH耶!!

鮮脆爽口感覺還滿剛好的,很喜歡裡頭夾了些許的酸菜滋味...

全麥培根三明治

 

 

藍菊.jpg  搭配的蛋沙拉也超好喫的,非常特別裡頭是芋頭+地瓜泥耶,好棒!!

蛋沙拉

 

 

藍菊.jpg  今天的陪喫媽咪顆顆...XD.jpg  

一大早攔截我,說要一起來,結果她根本早就喫超飽什麼都喫不下...XD

其實目的只是想喫完把我拉去藥局買喫膝蓋的保健食品唉唉...

今天的早餐陪喫媽咪

 

 

藍菊.jpg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跟麻坐著聊天,她很會說,會一直說一直說

我們家的大小事都得靠她我才會知道哈哈...今天很滿足很開心哪...微笑.jpg  

FRESH

 

 

今天讓麻了解我平常到底在忙什麼哈哈

拍照,介紹,寫食記,有趣嗎?...對我來說像是一種歸屬感顆顆

生活想要回歸到簡單一點,最近真的過的太累了,已經莫名的飆了好幾回唉

頭痛不好腳痛不好  好疲倦好疲倦好疲倦

 

 

 

月亮.jpg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