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s CAKE

 

cake.jpg  六吋的焦糖核桃蘭姆蛋糕來自帕莎蒂娜,包含運費要NT.800,大概有點貴(?)。曾經被我覺得很神奇從沒漏掉任何一個人生日的曼大,疲憊可以感覺從這裡呈現,這次是陰錯陽差才匆匆的舉辦了小小的慶生,我想,主要目的是想要用甜食來刺激工作生活...。不過我還是很自豪自己訂了一顆感覺沒那麼一般般的,我喜歡焦糖,也喜歡核桃,也愛蘭姆...,看起來我常常把自己的偏好加進去了...,沒辦法,訂的人有自主權...RIGHT?!

 

 

 

情商蛋糕手

 

cake.jpg  情商了絕對不會說不的蛋糕手,LAN在外頭點了蠟燭,進去關了燈,馬上就可以開始這一切...。ELAINE是個好聰明的人,我想呀,她早知道,但又何妨,我們的目的是想要刺激工作生活(?)...,窩...真是現實的目的...

 

 

 

小歡樂

 

cake.jpg  果然短暫的小歡樂還是有達到刺激的效果...,一個兩個三個四個...臉上都掛著笑容,哎呀,lan我呢...也揚起痴呆的嘴角,一心一意想喫這顆有焦糖有核桃有蘭姆還有一顆馬卡龍的刺激蛋糕...。太棒了,它超甜的,焦糖的甜味,核桃碎粒的口感,蛋糕體本身好特別,有點像是很扎實綿密的鬆糕口感,裡頭夾雜著蘭姆葡萄,雖然甜,但老娘就是想喫甜...。

 

 

 

一直在變的合照成員

 

cake.jpg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合照成員一直在變...(呵)。小慶生真的好多了,小小的,歡樂的,不多餘的,從容又快速的,比起勉強的,好多了...。那,不免俗的還是要祝福我們幸福的壽星...生日快樂 

 

 

 

 

條.jpg      

 

 

大家好似都背負著好沉重的石頭在生活,有些是別人賦予的,有些是自找的,有些是情非得已的,有些是行差踏錯的...。是不是一生中,每隔一段時間都得經歷過一遍,風水輪流轉的關係(?)。人說物以類聚,所以經常陰天的人們就這樣很自然的聚在一起散播陰天,WOW...SOUNDS BAD...。

 

身邊的你們都好特別,有位階很高的,有神神秘秘的,有超自然可愛的,有真的摸不透的,共通點好像就是...經常陰天。我是個不太懂的說話的人,很多話放心裡面感受真切卻無法表達,但內心的不捨是確實存在的,不管原因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太會去挖掘,但看著你們烏雲密佈的我心裡就感到好不捨...。

 

你知道嗎?有時候很討厭這樣不擅表達的自己,我的樓下鄰居有憂鬱症,她是我人生中最愛的人,但每當她發作難過失控的時候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種挫折感讓我好沮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連這樣最基本簡單的問句...都不行...。有一次,大家都打給我,說鄰居失蹤了,我其實不擔心,我知道她去哪裡,下班後直衝海邊,想把她領回來,我們擦車而過,就那麼一瞬間我認出她...。然後我掉頭,尾隨,直到家裡...。兩個人都下車後,我只說:要不要去走走...,她說不用,然後我們默默上樓...。接著我回到房間,然後發愣著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我本性不是陰天的人,只是環境讓人蒙上一層灰,能力的不足又不思上進,這樣的矛盾讓自己挫折又沮喪,身體上的難受,明明還不到30怎麼會有退化的狀況發生?好多的阿雜也會讓人蒙上更多的灰...。這樣對自己說說話,穩定心情,散散步,找尋能讓自己掛上微笑的東西,灰會散的...。儘管來來去去,但這就是人生(?)


無庸置疑,這就是讓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