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木林 

 

吐舌.gif 在飽受禮拜六上班日摧殘之後的隔天原本不想出門...

但...一早起來卻有一種"非出門不可"的感覺...尋求慰藉去(?) 


bird.gif   

 

 

草.gif  這兩週頻頻造訪"吳寶春區",也是在同一條巷子進來

過了咖啡敘事曲再往裡走沒多久就看到了,一直狠想來的小小早餐店... 

營業時間小黑板

 

 

草.gif  今天8點抵達,沒人,好棒!!

門庭

 

 

草.gif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有舒服的居家感顆顆...

內部座位

 

 

草.gif  利用鏡子跟燈具營造溫馨氣氛...

內部座位

 

 

草.gif  大大的書架上有很多書、漫畫、報紙...

書櫃

 

 

草.gif  兩個女生在裡頭忙著呢...

廚房

 

 

草.gif  位子不多,9點的時候就客滿囉~

溫馨空間

 

 

草.gif  其實店家的MENU超可愛的,是圖文本哦!

但聽聞blogger說不能拍MENU,所以我乖乖的都沒拍顆顆...

名片裡也有透露一些餐點哈哈...

名片

 

 

草.gif  榛果拿鐵。這裡的咖啡看起來也挺講究的,有寫著好幾種咖啡豆...,總之好喝!

榛果拿鐵

 

 

草.gif  奶酪。早餐套餐附有奶酪跟沙拉二選一,這奶酪超好喫的!!

套餐奶酪

 

 

草.gif  法式吐司。簡單樸實的樣子,喫起來軟嫩適中,輕鬆完食!

法式吐司

 

 

草.gif  招牌漢堡。牛豬肉混合的招牌漢堡,搭上嫩煎蛋跟起司片,無敵哈哈...

((當然照慣例葉子都給我免了~))

招牌漢堡

 

 

讚.jpeg 可愛的漢堡飽我豪久沒喫囉,超棒的!!  

BIG BURGER

 

 

是很值得再來的可愛早餐店,順便看看吳寶春到底可以排隊到幾時...XDDD

這是昨天的食記咯,好難得沒有當日上映,還有一篇午茶呢哈哈

LAN不是偷懶啦,昨天實在晚了 傻笑.jpg  

 

順便聊聊今天?

其實不喜歡自己這樣一直透露自己身體有多爛,實在不是什麼好事,一直嚷嚷著也不會比較好

小孩會叫就是想要有糖喫(?)...有時候關心你的人摸摸你的頭心裡也會舒服一點

還是得改掉比較好,我覺得...

 

其實頭痛背痛我都能忍受,也不太在乎了說真的

但腳的痛讓我非常沮喪,瀕臨崩潰地步(?)...儘管他可能沒有頭痛背痛的十分之一

但疼痛本身的存在讓我沒辦法放心的運動

已經過了三週以上,也幾乎停了兩週的運動時間,藥也乖乖喫了

不好就是不好.....Orz...真的好難過唉~

 

再次聲明,真的一點也不嚴重只是對我來說是很沮喪的疼痛部位...

 


求求你快點好吧~~~

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