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列。小巴黎商人


今天再次造訪算是有緣,原本預計要去的麵團客廳原來營業時間改了害我撲空

所以直接二話不說到了附近的瑪列...噗 (隔壁的spr卻怎麼都踏不進去?)

其實去程途中我有看了它一眼,然後心想,真想再去一次,結果就這麼巧我來了...顆顆


微笑.jpg  



杏花.jpg  一進門,熟悉的空間,還是一樣典雅,位子如果間隔再寬一點就好咯...

INDOOR

 


杏花.jpg 沙發座 藤椅 靠墊 每個位子都讓人很想坐坐...(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INDOOR

 


杏花.jpg My Table today...很適合一個人安靜的位子...

My table

 


杏花.jpg 坐定點餐後,照慣例的拍照時光。

永遠都無法看到有麵包上架的麵包區...畢竟來的時間實在太早咯...

空空未出爐的麵包區

 


杏花.jpg 食品雜貨區感覺一整個擴大了,一面牆的進口食品讓人很心動...

可口的進口草莓果醬,讓人不自覺分泌唾液的牛油餅乾,香蕉夾心...我根本不敢多看了...XD

食品區

 


杏花.jpg 往裡頭走還有更多的生活雜貨小物,都是老闆到世界挖掘而來的...

可愛的茶壺,瓷製的糖罐存錢筒,進口貼紙,棉製提袋,藤藍,絲巾...等著人來挖寶...

生活雜貨區

 


杏花.jpg 看到這區我眼睛瞬間放大兩倍...XDDD...好像歐洲市集會出現的飾品...

飾品

 


杏花.jpg Oh...i really love this one...

這個寬版鐵製烤漆的花扣手環,一見鍾情...嗚嗚...忘記是一張多到哪兒了...

總之,我無法帶他回家...但我大概拍了它好幾張噗...

還有幾個小東西都非常吸引人,水藍色寶石髮夾,米色蕾絲蝴蝶結髮夾,細緻的金色手環...

這一區真的........ 讚.jpeg  

喜歡卻帶不走

 


杏花.jpg 我特別喜歡這個穿著黑色洋裝看起來像個任性女孩的金色項鍊...

黑色洋裝提包女孩

 


杏花.jpg 復古典雅的門閂跟手把...像我這樣喜歡裝潢自己空間的人...都可以在這兒挖到很特別的寶...

門閂手把



太好拍了...導致莎拉跟麵包都上了我還沒回位子...噗...灑汗.jpg  

吃早餐囉!! (有的拍都不會餓了...XD )




叉.jpg 莎拉。這種很簡單,淋上的是千島醬的我大概還可以接受...顆 

莎拉

 


叉.jpg 照慣例還是換了拿鐵,今天點了杏仁口味...真好喝...

甜杏仁拿鐵

 


叉.jpg 手工歐式麵包附鹹奶油。

是我非常喜歡的歐式麵包...但奶油冷冷的吃就no good了...直接咬吧,真的很棒。

奶油抹醬與手工歐式麵包

 


叉.jpg 蘑菇烘蛋捲。

說是烘蛋的話還不夠軟嫩,蛋的香味十足,尤其內餡真的好熱呼,蘑菇咬起來還脆脆的口感...

蘑菇烘蛋捲

 


叉.jpg 帶皮巴黎火腿。

我沒想到我點了一份份量十足的早餐...噗 (不過我想應該每份都很十足)

帶皮火腿厚度真的太驚人了,但就算他這麼厚,喫起來卻一點也不乾澀

切成小塊之後嚼著嚼著就消失在嘴裡了...噗...粉嫩的火腿顏色我到是第一次見識到...
帶皮巴黎火腿

 


叉.jpg 鄉村田園早餐。 Menu  click.gif   

My Breakfast today...顆顆...意外的有點奢侈的早晨...

鄉村田園早餐

 


叉.jpg 透過窗簾照射近來的光幫我的書點了燈...真好...今天的吐司已經要邁入尾聲了...

光來了

 


閃亮亮.gif  二訪瑪列的早餐...不管環境還是食物都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冷太冷太冷了...鐵青.gif  ...冷到我無法看完吐司只好快撤...

哈...冷氣放這麼強是用來趕客人的嗎?!...天阿...下次我要穿大衣還有毛襪去!!

Wonderful Breakfast

 


最近,好想念以前那些喫過的早餐店

有些店真的很值得一再造訪,但內心還是會很想多探訪新店家

兩難阿...XDDD

而且最近去的對我來說CP值都很高,只是...假日早餐是昂貴的花費來源之一...

我想我必須...非常克制才行,如果還想要治裝的話...噗


哎,星空還是不敵早餐...雖然價錢差不多...但至少我喫很飽...

補足一下平日的粗茶淡飯...噗



bubu.jpg   ( 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