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臉.jpg


小週末晚上好。


這禮拜是偷懶的一週,一週間的照片全都從噗偷過來...顆顆

卻發現全部通通都是吃 灑汗.jpg  (我的生命因為吃而完整 ? )

但其實要說的話大部分卻跟吃沒什麼關係...我喜歡食物所營造出來的感覺...



 

鉛筆.jpg   100/10/31


禮拜天似乎養成一個習慣,蒸了一顆Bagel,然後一邊撕著一邊咀嚼

我豪喜歡這樣咬著咬著讓它慢慢散發出麵粉香味的感覺,算是配著大人哥的點心

後來發現,週遭的大部分女孩兒都淪陷了,人人都想要一個大人哥...


但其實,我自己認為,那些想要一個大人哥的女孩真的劇情被矇蔽了

想要擁有這樣一個人的感覺其實是很自私而且可恥 ? 

懂我的意思嗎,如果仔細看,大人哥的存在是真的很可憐,所以我才聽了一個禮拜的大人之歌...

也是消失的第一天。


2011/10/30  

 

 

 

鉛筆.jpg  100/10/31

 

禮拜一,消失的第二天,算薪的一天,好朋友遲到的第7天。

聽起來不太好,的確,我的好運還是沒來,或許我不該寄望著好運...

雖然好運沒來,但也要當作它悄悄的為善不欲我知的來?

要發揮到多極致的細心才能免除一切的失誤,每一次的重來都讓我覺得不思議

細心跟謹慎感覺可以無限展延,沒有盡頭永無止盡。

然後再對自己說,我知道了,下次絕對會掌握住一切。

(但下次還是會出現不同的失誤?...amazing)

雖然這樣,我還是要對自己說,下次絕對會掌握一切!!!

 

2011/10/31  

 

 

 

鉛筆.jpg   100/11/01


禮拜二,收到了好溫暖的點心,這種被人家惦記著的感覺我很懂

消失的日子其實不是故意的,或許因為遲到的關係或是被黑影圍繞的關係

讓人變的不知道怎麼跟人說話跟溝通,我選擇隱藏因為害怕受傷。

但其實...越來越覺得難受...好像一直往下沉了...


2011/11/01  

 

 

 

鉛筆.jpg  100/11/02


遲到的朋友在第9天來了,帶著極大的不爽讓我一大早就抱腰痛哭(?)...沒哭啦..噗

但真的腰感覺都要斷了,去了小7買了熱可可,順帶的把剩下的錢都買了巧克力食物

已經不管還有2天要活了...噗...然後消失的腦袋還是沒有活過來。

 

2011/11/02  




鉛筆.jpg  100/11/03

今天一大早,大概是血流的差不多了,放血還是有它的古老功用存在

浮出了水面,跟世界說Hello,....然後跟自己說,沒有下次了。

幾Lan爸(?)說的對,雖然很表面的說,但我很懂,因為以前我也是那樣...


這雙wish list,已經被我關注一週以上(?)...


wish list - Dress Code  




鉛筆.jpg  100/11/04


guess...早餐出現了...魚 ?!...每天最愛送上的鮮魚今天出現在餐桌咯。

是雕魚,煎的有點太老,肉都硬了...不過香味還是在...只是有骨頭我不會吃阿...灑汗.jpg  

今天『貝G噗說:正吃著幸福的MOS...』嗚嗚,看了我也好想吃...

小籠包 飯團 漢堡 鍋貼 Subway Mos 還有好心的粽子 饅頭 ...我想念你們咯。

我感覺每天ㄔ冰箱裡的食物都覺得像在吃ㄆㄨㄣ,根本是幼稚園小朋友不吃的食物...

結論是,我可以克制所有但絕對不要放棄小星!!!


2011/11/04  




記帳挺有意思的,尤其結算時,搭搭搭的打著計算機,出現的數字在我看來不知道代表什麼

就只是紀錄而已...顆顆

10月份竟然吃了6頓的假日早餐...(10月初的危機意識還非常薄弱)

我猜...11月可能會少到剩...2 or 3 ?

假日早餐是個不小的花費...就像電影一樣...(默默的我放棄了明天的星空...)

11月會少掉的花費將高達一半以上...我要拿去治裝拜託...


2011/10/總結  


哈,好碎念的一週,現在好累.....


nite nite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