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章

 

  

 

很喜歡的一本,厚厚的,點點方格內頁,厚紙板的封面。

仔細看才發現,它是, mark's Inc


 

 

 

 

 

 

大鼻子相機

 

 

點綴

 

 

布柄

 

 

拼布貼

 

 

郵戳

 

 

點點

 

 

快樂女孩手作本

 

 

P.1

 

 

START

 

 

OH,真的很好懂,我想根本不需言語... 

 

 

 

line 3 

 

 

 

米 4 快樂女孩計畫  米 3  

                                             - - - - From 洋洋

 

生活中怎麼可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不開心小姐偶爾會來搗蛋一下,

那才是生活很真實的樣子。

那就,每天都找一點點快樂的事吧!

小小的也可以,像是遇見一朶美麗花,

大大的也可以,像是去一趟短短的台中之旅,

長的圓的扁的方的斜的寬的都可以,

只要是快樂的事,通通都可以 !!

 

 


米 2  HOW TO BE  米 1  

 

實施時間:2012/07/15~2013/07/14

實施天數:365天

實施方法:每天找一件快樂的事

實施形式:可以拍照 可以畫畫 可以刻章 可以寫字

任何行式都可以,是不是很簡單呢!!

 

 

 

mia 2      

 

 

 

一起來嗎? 今天是我的快樂女孩計畫第二天,

持續365天的紀錄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忙碌又煩心的茫DAY就讓我遇到瓶頸...哎呀

 

紀錄會在我的本子裡  GR裡  LC A+

我們約定好一個月後分享第一批 ? ...

 

小星  



偷偷的洩漏今天的

 

很難發現快樂的茫DAY,實在是太忙了,我發現那間小山可以耗掉我大半時間,

整理到一半時還會整個蹲下來發呆,有一種被淹沒的茫感與內心的慌張...Orz

更別說,接不完的電話跟問題... 


終於還是到了下班後,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想著該不會第二天就胎死腹中了吧...

BUT,妳來了,在撥著這首歌的時候。然後,我把右耳給了妳

跟妳聽著同一首歌,在同一個時刻,有著同樣的心情..... 

 

 

今天的最快樂,謝謝妳。

 

 

 

tre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