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  

 

 

 

 

李瑾倫

 

『 以前我總小心所有的線條,畫的細緻,每個空間都要完美。 

1997年到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攻讀碩士之後:

我發現神韻捉到就可以講話 』,重要的是,氣氛對不對...。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2

 

 

看這段話的時候,好有感觸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漸漸的變的無法依賴

很多事自己來,不會的自己查,不懂的自己想辦法

其實,只是花費的時間長了,終究還是可以明白...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3

 

 

 你想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上課的時候,老師這樣問。

我等著老師告訴我怎麼做、要做什麼。

而老師似乎等著我告訴他要做什麼、已經做了什麼。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4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5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6

 

 

種籽的靈感什麼時候會開花結果呢?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7

 

 

畫狗的時候,我都會微笑,心裡感覺很溫暖,

我想這應該也是創作的力量吧。

愛是創作的力量,當然恨也是,有人是用很來創作,

不過,我要選擇前者。

 

 

這是雪納瑞吧...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8

 

 

窗外的風景妳盡收眼底了嗎?

畫了才知道,其實錯失了很多細節...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9

 

 

飛機飛過,想像著我和台灣有多近,近到只要撘上飛機16個小時不到; 

看不見飛機的時候,又想我和台灣有多遠,遠到出門搭巴士都沒辦法。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0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1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2

 

 

二年級,佔到了屬於自己靠窗的位子

可以從這裡創造出什麼?

每個人的位子,都好有故事....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3

 

 

這才是真的不動腦的線條,好喜歡。

所以我也這樣隨筆著一直畫

但其實,要動腦...,不動的話會卡住.....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4

 

 

拿一張白紙,點一個黑點,如果要我解釋那是一隻吃得太飽的蒼蠅也可以。

插畫只要有它的說服力就可以,但,我認為一定要先說服自己才行。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15

 

 

 

 

line 2

 

 

 

第一次遇到這本書是在小樹的家

擺在最小區域的書櫃上,一拿起來,就好喜歡 

 拿到自己的位子上,一邊看一邊吃一邊畫

結果就這樣忘了它是存在這兒,好沒腦的就這樣放到自己包包去了...

 

在家裡苦惱著

我是該下次去的時候還呢? 還是包裹寄回去呢?

結果是隔天就衝過去還了...

 

回家之後,上了BOOKS,替自己買了新的它

溫暖的令人覺得不擁有不行的書

 

 

 

 

 

我也喜歡靠窗的位子


有光線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看到窗外風景的視野真的很好

聽的到外頭車水馬龍的聲音真的很好

如果那天下雨的話

青草味道的空氣飄近來

水滴的樣子

答答答的水聲

 

很剛好

 

 

 

 

tre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