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雅

 

藏身在新田路上可愛的白色獨棟建築是新開幕(?)的可愛咖啡館

發現好多12點才開始營業的咖啡館,LAN平常根本不可能搭的上時間顆顆傻笑.jpg 

 

 

星.jpg 門口前有個小小的庭院... 

門口小庭園

 

 

星.jpg 看來是蘇菲雅小姐本人... 

招牌的蘇菲雅女士

 

 

星.jpg 小小的廚櫃擺著蛋糕還挺精緻的,看起來有美味。 

精緻蛋糕櫃

 

 

星.jpg 白色的工作空間。

白色櫃檯

 

 

星.jpg 白色的用餐環境。 

白色空間

 

 

星.jpg 大大的白色牆櫃。 

好多書

 

 

星.jpg 白色的小包廂(?)...可愛的小姐說這是包廂哈...XD 

小包廂

 

 

星.jpg 一樓空間不大位子不多,牆上的圖案真是可愛死咯!! 

一樓

 

 

星.jpg 往二樓的樓梯間有美麗的吊燈與可愛塗鴉。 

往二樓

 

 

星.jpg 二樓風格又有些不同, 低調華麗的壁紙與騰編的圓倚,好似有一種渡假感...

2樓

 

 

星.jpg 露台上也有位子... 

2樓

 

 

星.jpg 是幸福的午后約會Beginning。

we r

 

 

星.jpg 焦糖瑪奇朵。杯子豪可愛... 

焦糖瑪奇朵

 

 

星.jpg 乳酪燻牛肉軟法。份量不算小... 

乳酪燻牛肉軟法

 

 

星.jpg 義式提拉米蘇。由消化餅乾、冰淇淋、手指餅乾、奶酪層層堆疊而成的提拉米蘇...

Blogger介紹時感覺非常特別。每個單品拆開來喫挺一般般的,就是整體跟別人很不一樣呵。

下次,可以試試櫥櫃裡的草莓派,感覺很不錯顆顆... 

義式提拉米蘇

 

 

星.jpg 可愛的喫喫呵呵亂聊一通的小約會讓人很放空真好。 

tea time

 

 

是個可以去一次的可愛空間,就是不耐去的意思哈哈。

倒是馬卡龍滿想喫看看的,有機會去外帶?!

高雄的馬卡龍我個人很推杜樂麗,擇日介紹(嘻)

那,到此為止囉!!不想繼續聽我囉唆的可以退朝了掰掰~~

 

 

 

pink 分格線  

* TODAY

 

唷呼,分天把累積的食記打完也沒有難度呀,幹麻逼死自己噗...

而且也比較可以悠閒的聊聊今天顆顆 XD.gif  

 

我的龜毛好朋友說:你應該要做一下紀錄,頭痛跟不痛的時候分別喫什麼做什麼...

黑阿,我發現從開工到現在,無一日不頭痛,只是斷斷續續像大隊接力一樣嗚

雖說我已經習慣它也很能忍受,但加上工作上的壞情緒,頭痛就變的阿雜

我昨天才想,我明明喫骨頭的藥就有止痛消炎,怎麼沒有順便止一下頭痛哩!!超小氣的藥...XD

 

昨天看完醫生之後就有一種心死的感覺...

X光也像模特兒擺POSE一樣照了豪幾張,看來是無解了嗚嗚

今天上班一整個豪沮喪,照慣例大家關心時我只能一整個無奈說:算了...

我決定算了((還可以這樣?)),還是照常運動然後盡量少蹲著呵

所以腳痛的事就告一段落,不管他了!!

 

最近又吵著要找老師了唉

我知道我很不積極,不知道怎麼了我就是沒心要找,誰來幫幫我

剛剛迫於對自己的責任感撥了一通不知道是誰的電話

唉...踏出去不是那麼難的,但我怎麼一點都不想做這件事...

 

晚上跳繩的時候看到了兩個微電影的廣告

一個是最近常常看到柯有倫拍的客家文化推廣

另一個是小豬、周迅、張韶涵、古天樂拍的2012春節廣告

結果一邊跳繩一邊哭成淚人兒

 

再找不到出口,可怎麼辦....

 

無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