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7 01

 

 

好像是第一部這樣子推薦的韓劇

16集,只花了短短的幾天時間就看完了

特別喜歡串場的旁白,劇照完全是隨意挑的

追一下吧,絕對不會後悔... 

 

 

 

請回答1997 02

 

這個日常不怎麼討厭,只是偶爾會覺得很煩人。這種時候一點小事也能安慰我,區區一首歌就好。

33歳,想到自己這麼快到了緬懷過去的年紀,有點感傷,但我們的90年代非常燦爛。

 

 

 

請回答1997 03

 

肉體無法離開的話,就讓靈魂離開吧...

 

 

 

請回答1997 04

 

好像每個人都可以去戀愛,而且為了芝麻小事堵上性命

18歳,大人說我們這個年紀看到樹葉掉下來也會大笑,但當時我們

卻比任何一個大人也認真、激烈、痛苦過。1997年,我們的18歲就這樣開始了。

 

 

 

請回答1997 05

 

我們曾經努力想變的一樣,但是一瞬間,我們開始變的不同了。

當時為什麼那麼不願意承認,我們漸漸變的不一樣的事實呢?

人和人都不一樣,這是世界的法則,人類成長的法則。

 

 

 

請回答1997 06

 

看到的並不是全部,事實會叫人感到不快

不過要是察覺不到那份不快,我們一輩子都會把假當真

所以,令我們感到不快的事實,我們也得知道。』

 

 

 

請回答1997 07

 

那時候我知道了,喜歡上一個人的話,隨時捕捉她身影的眼睛,前面會有,後面也會有

也知道,如果一直默默等著,就沒有辦法得到想要的任何東西。

 

 

 

請回答1997 08

 

在街上偶遇,在圖書館選同一本書,跑進某個人的傘下,就這樣陷入愛情的瞬間

會以為很獨特,真是無法想像因為這件事就愛上對方

1996年,我的初戀就這樣突然開始了

以前認為詩原不戴眼鏡好看,現在就連詩原戴眼鏡都好看。 』

 

 

 

請回答1997 09

 

不知道怎麼走下去的人生,躲著也沒用,就要勇敢面對全力以赴

不過有時候人生也會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情叫我們驚喜連連

風雨後會放晴,誰也不知道人生會怎樣,所以我們要用光所有力氣,活下去。

 

 

 

請回答1997 10

 

為我愛的人,我們能夠作的就是完全捨棄自我的事情

做出不像自己會做的出來的事,這就是愛。

 

 

 

請回答1997 11

 

人要做比較實在的夢。要追求遙不可及的夢想,只會徒令自己傷心

沒有回應的熱情最後只得到心痛,所以世界上最笨的事就是單戀

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如和喜歡妳的人在一起,便不會那麼痛苦那麼傷心

選擇可以作好的事情,而不光只考慮你想做的事情,找找看吧,人生只有一次。

 

 

 

請回答1997 12

 

金妍兒為了奧運會上的4分10秒,在冰場上站了12年

為了那天的考試,我們也是等待了12年,準備了12年,奔跑了12年。

 

 

 

請回答1997 13

 

聽說人在出生的時候,小指上綁著看不見的紅線,另一端綁著命中注定有緣分的人 

但因為線團太亂很難找到那另一端

人在清理線團的時候,會遇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請回答1997 14

 

喜歡你的理由因為是你,那就是你,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原因嗎? 

如果我能知道原因的話就好了,那就能找到不喜歡你的辦法了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只有一個願望,一直留在你身邊跟你輕鬆自若的相處

總是談什麼理想型,什麼擇偶條件,直到某一天遇到那個人

什麼理想型,什麼擇偶條件,通通拋諸腦後。

 

 

 

請回答1997 15

 

關係有難易程度,對我來說允宰是其中最容易的階段,很容易說明的只是那種青梅竹馬關係

但是那天很迷糊,真的很迷糊的知道了,也許我們會成為世界上最難的關係

難易程度最高的關係,就是,男女關係。 


互相期待不同的東西,互相看著不同的地方,互相作著不同的夢 

兩個男女之間發生的事情,只有持續愛情和戰爭

鬥氣 哄鬧 吵架 和解 傷害 擁抱,與變化大的躁鬱症患者一樣的關係 

但是男女關係最難的是,互相愛的時間不一樣,連開始都不可以的那種,很難弄得關係

也是,比起這個,有更麻煩更膩的,不能避免的關係,一生是含淚的關係 

就是,家族。

在我出生以前就已決定好,與我意志無關的,跟家人的關係。

 

 

 

請回答1997 16

 

十來歲的孩子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因為那個年齡階段沒有答案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真正愛我的人是誰,我愛的人又是誰 
尋找答案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犯了很多錯最後奇跡般找到答案的瞬間,我們已經長大成人 


我們做著大大小小的分離,當年的冬天滿世界都是離別 
Nostaradamus說的世界末日並沒有到來,但對我來說世界末日要好一些
水晶男孩在那一年突然說要解體,憤怒的粉絲燒掉了無辜的趙英裘的車子 
2001年HOT哥哥們也要解散,天都要塌下來了 
紐約世貿大樓被撞毀,仁川機場建成了之後韓國也出乎預料的地進入世界盃四強 
盧武鉉當上了第十六屆韓國總統,超級台風來襲從首爾到釜山只要兩小時車程的時代來臨了 
就這樣充滿希望的21世紀來臨了我們的九十年代就這麼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 




請回答1997 17

 

因為懶惰因為懦弱而沒有把握現在的話,可能沒有下一次機會

如果愛,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在太遲之前勇敢向前走

告白就要現在馬上,因為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下一次機會有可能永遠都不會來。

 

 

 

請回答1997 18

 

『 初戀,每個人的初戀都那麼美好的理由,不僅是因為初戀那麼美好

可能是因為初戀時,我那份青澀的年輕,有著無比天真,也有著無比熱情

也因為知道之後再也找不回那份年輕純潔的時光了 』 

 

 

 

請回答1997 19

 

 初戀是天真無邪,沒有精確的計算,用純真和熱情把一切都拋棄掉

結果會走向失敗

可是這才是最好、不復有的體驗和充斥感情的故事

所以初戀是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電視劇

所以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相比喜劇,悲劇留有餘韻的時間會更長

所以把一部失敗的悲劇留在心中的角落是一件美好的事

初戀是一個時期,過去了就過去,現在開始給自己,給新的戀情一個機會

雖然不是初戀的體驗和純真

但是因為初戀的創傷,成長而變得成熟,去等待成熟的愛

只要等待才能去愛 

 

 

 

請回答1997 20

 

 

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