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日本插畫家平澤摩里子在巴黎度過一個月的生活真實體會與紀錄。

嚮往 感動 還有很多會心一笑...


日記的寫法,紀錄著每天發生的每件事...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開場的人物介紹很重要,幾乎看每一個章節都需要翻到前面重新認識這些朋友...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party跟聚餐幾乎每天上演著...嘻笑喝酒...這樣的生日蛋糕看了不覺得好笑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隨性又簡單的輕食,如果我在那兒,沒有人會覺得我不吃飯很奇怪了吧...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大人跟小孩們一起搶食的布朗尼山...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要離別前的一段讓人特別動容...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幾頁的文字描述之後穿插著圖文介紹,不再需要天馬行空想像...

我喜歡看那些食物...顆顆

『巴黎一個月的生活』

 


喜歡看遊記

那些散落在世界各地爲我帶來美麗風景的遊記

還沒辦法像一起經歷過一樣,但卻可以讓我陶醉跟嚮往

帶一點點美麗的幻想,看著那些人的生活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