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咖啡館 

 

sun.gif HIHIHI,初二晚上好 XD.jpg    

廢話不多說((打算食記寫完慢慢說哈哈哈)),先來看看我今天發現什麼...XDDD

 

 


咖啡杯.jpg  位在夢時代8樓(?)的莫凡彼開了咖啡館???哈...是我真的太久沒出門嗎!!

他的確是新開的吧...只是不知道有多新。乾淨明亮的門面直接就把我吸進去了顆顆...

外帶區

 

 

咖啡杯.jpg  透明的廚房很票釀。

透明廚房

 

 

咖啡杯.jpg  蘋果綠色調的裝潢,我豪喜歡呀~ ((家裡也該有一間apple green room...))

蘋果綠

 

 

咖啡杯.jpg  可愛的沙發小圓桌。

小圓桌

 

 

咖啡杯.jpg  11點多還沒啥人真好顆顆...

可愛

 

 

咖啡杯.jpg  這裡的菜色很多元耶,有漢堡輕食,義大利麵,創意料理...

不餓的母女倆點了一個special的kk... (其他MENUclick.gif  

MENU 3  

 

 

咖啡杯.jpg  奇異果蘋果汁。現打的還有果肉,不會太甜很好喝!!

奇異果蘋果汁

 

 

咖啡杯.jpg  咖哩鮮蔬雞肉烤鍋。哈...超酷的!!好像點了一堆麵包的感覺...XD

咖哩鮮蔬雞肉烤鍋

 

 

咖啡杯.jpg  比臉大的烤鍋其實是障眼法顆顆...

超大

 

 

咖啡杯.jpg  輕輕劃開餅皮,露餡囉...吐舌.gif  

裡頭的咖哩雞肉味道超級棒的,烤餅沾附咖哩湯汁超好喫!!! 雞肉也一整個嫩阿~~哈哈

咖哩雞肉超好喫

 

 

咖啡杯.jpg  下次還想喫這兒的漢堡跟三明治kk...

莫凡彼

 

 

以冰淇淋著名的莫凡彼也有好幾道冰淇淋的甜點料理...超想喫阿...XD

有機會...看完電影再來try try哈哈

是個不錯的地方推推推啦..................讚.jpeg  

 

 

 

pink 分格線  

 

大年初二小雜記

 

 

 

紅菊.jpg  龍飛鳳舞。選了一步超冷門電影哈哈,又包廳了我...XD

一直非常猶豫要不要來看這麼冷的,但...想一想又何必猶豫,想看就看阿哈哈,匆匆的約了馬麻((她說已經30年沒去電影院了...my god)),以飆車的速度中間還停車買了一杯咖啡,10鐘就抵達夢時代...哈...因為快來不及了嘛 ((羞))。我真的覺得主角好像孫翠鳳,事實上我是看歌仔戲長大的小孩,而且,孫翠鳳一直都是我的偶像阿哈哈哈。不過,真的沒什麼劇情超小品的耶...馬麻應該有點一頭霧水...。但大過年的嘛,就是要龍飛鳳舞阿阿阿...XD.jpg  

龍飛鳳舞

 

 

 

紅菊.jpg  我想...下一部來看這個顆顆...因為它有...麵包耶哈哈。是啦,我就是沒辦法不被任何有食物的電影給吸引...,由其他又是我最愛的"胖"...XD

Maybe...下一部?

 

 

 

紅菊.jpg  又是一年一次的大樂透...我去年是在初一買的,一年總會買一次哪哈~~

大樂透

 

 

 

紅菊.jpg  小小逛了一下,馬麻認真的試起了我覺得很飛遜的魚口簍空流蘇踝靴...XD。位於阪急B1這家made in tw的鞋店是很多人愛店((我阿我妹阿C阿...)),因為好穿又便宜顆顆。

買鞋鞋

 

 

 

紅菊.jpg  今天很開心哪,請馬麻看電影,吃飯,還打包一雙鞋給她,我簡直是女兒裡的模範生哈哈哈。生女兒就要生我這種的,真的滑算死了噗...

哈哈買鞋給媽媽

 

 

握拳.gif

 

窩窩窩,假期就快過半了耶天阿好快阿阿阿....XDDD

冷清的假期靠自己的upup心情維持著,所以就算在冷清也沒關係顆顆

晚上媽媽去阿姨家玩,弟弟去姑姑家玩,妹妹回她家去,我一個人...看家阿哈哈。

今天喫了大量的菜尾,大餅,零食,晚上還睡了一覺真的超難得

接著我打算寫一個東西,一直想寫的東西,今天我發喽的blogger寫了我也要衝阿哈哈

雖然我不是blogger,但我是我自己發喽的blogger

溫習自己複習自己檢討自己改變自己

我希望成為更棒的人GOGO加油!!!

 

bird.gif ((飛阿飛阿呂小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