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商店街直達觀光大橋

 

XD.gif 沒錯沒錯,喫才是重點...!!! 尤其我們全家都是貪吃鬼哈哈哈超級嗨阿~~~

一出朝天宮大門正面迎接的就是滿滿滿滿滿的商店攤販小喫街,一樣是擠滿滿滿的人阿...XD


註.jpg  拜拜行程詳見《行走篇》click.gif  

 

 

 

箭頭.jpg 一整路試喫的哩哩扣扣讓我整個喫不下午餐哈哈((因為我是貪吃鬼XD))   

一路喫不完

 

 

箭頭.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兒最有名的是大餅,事實上我連北港都有點不太知道 (羞)

出發前妹妹就一直嚷嚷著北港大餅很有名,所以我們目標就是大餅哈哈!!

三斤大餅

 

 

箭頭.jpg 其實整條街幾乎都是賣大餅的,我們只好找一家看起來很大...人很多的哈...

日興堂

 

 

箭頭.jpg  這類的食物我都很愛...XD...我愛的食物範圍真的很廣...

大餅

 

 

箭頭.jpg 又看到一家完全是我的菜的店...((開心阿阿阿))

糕餅店

 

 

箭頭.jpg  就是"糕"類哈哈,就說我是古代人愛喫糕點阿...XD

這一家的真的超好喫,我整個試喫所有口味...兩輪哈哈~~~

糕餅

 

 

箭頭.jpg  這個這個也完全是我的心頭好...麥牙花生酥...((北港花生也有名?好像是耶))

花生酥

 

 

箭頭.jpg 傳統老店的手藝...

傳統手藝

 

 

箭頭.jpg 麻荖也是盛產之一,我...也喜翻...哈...

麻荖

 

 

箭頭.jpg 來了一個我沒興趣的...麻油...XD...((兩個會下廚的都包了兩斤回家))

買麻油

 

 

箭頭.jpg  看來"鴨"在這兒也是很受歡迎的食物...每一家都大排長龍...

老受鴨肉飯

 

 

箭頭.jpg 鴨肉飯好喫,但我還是比較偏好外面的試喫大隊哈哈...

午餐

 

 

箭頭.jpg 買食物不手軟的母女檔...又提了一大堆回家...

一堆

 

 

感覺這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不管是喫到的還是看到的,都感受到跟以往不同的氣氛...

希望這代表是好的開始...小狗兒好需要好運哪...XD

 

不過LAN也累翻了,受傷的膝蓋經過一整天的摧殘好像有點更嚴重嗚嗚

目前很努力的熱敷中(有效?)

過完年再不好就得去看醫生了...我想初五就該去看了

這樣年會不會過的太爽

吃飽喝足還不運動哈.....我已經三天沒流汗了啦討厭...XDDD

 

晚安囉((感覺好像是過年關係我家都空蕩蕩的也不知道在跟誰說晚安哈哈))

 

 

CIAO ~ 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