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1

 

握拳.gif  大家...都去跨年了嗎???...

 

今天跑步的時候操場豪冷清,是阿,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家不運動也是很合理的...

然後念頭一轉心理想,我也想去咯...

 

想擠在人群裡聽峰哥高亢的聲音

想走在冷風裡看大家滿足的笑容

想拍下今年的跨年煙火然後寄給所有我愛的人

......

 

感覺像是平淡的日子,卻又是這麼不一樣 

大家去墾丁,去台北,去南投,去每一個人群聚集的地方

去迎接跨年的那一刻,去迎接101年的第一到曙光

 

然後一個人聽著五月天末日CD的Lan

就算覺得今天跟昨天以前的364天沒什麼兩樣的時候

卻又覺有點自欺欺人,然後就...哭了哈哈哈((是愛哭鬼))

 

不過,你/妳們要幸福快樂的度過唷...

然後,說給我聽讓我好好羨慕一下 微笑.jpg  

 

 

pink 分格線  

 

今年的最後一週...keep going 食指.jpg 顆顆   

 

 

 

 鉛筆.jpg    100/12/26

 

漂亮姐姐~~~忘了跟妳說我找到它了...XDDD

雖然內容非常的罐頭阿...哈哈別打我~~不過是今年唯一的X'mas Card開心死了

今年妹妹講話好像很不客氣,個性也越來越像一條牛,謝謝姐姐多方包容...

忽然覺得脾氣差的妳根本是天使...祝福妳來年心想事成 ...來個龍寶寶給我玩吧!! 

2011/12/26

 

 

 

鉛筆.jpg    100/12/27

 

麻吉?...yes!!超喜歡這種手工麻吉,裡頭包裹著芝麻花生糖粉等不同的餡料,好喫死了!!

謝謝丁阿姨帶來的麻吉,但偏心的Lan卻沒發給little room,給了朋友們...

我還是習慣把愛分給自己認為值得的人,然後一點也不介意你有他沒有之類的尷尬

有時候也沒想這麼多咯,你有他沒有又有什麼關係~

2011/12/27

 

 

book.gif  深夜食堂。食堂二已經豪久沒新的了,只好睡前看了漫畫版...

內容精簡到第一次覺得翻拍的電視比原著更精采呵。不過,看完後...想喫咖哩想到現在...  

2011/12/27

 

 

 

鉛筆.jpg    100/12/28

 

回家發現打包著一大包的...魚翅先生。看過嗎大家?...在外頭喫到的魚翅就是長這樣...

這算是中上等,之前樓下鄰居的先生只要有機會就會買很多回來...給我們喫...

樓下鄰居的先生一直認為魚翅是非常營養的東西,所以我們從小喫到大((也喫到膩...))

但,剩下為數不多的魚翅先生也被逼的要被賣身了顆顆

你豪好去吧,去了別人家也算對這個家有所貢獻...掰掰囉!!

2011/12/28

 

 

開麥拉.jpg  華麗的挑戰。開始發喽了這部漫畫改編的台劇,單純只是因為是大發的新作顆顆

非常的漫畫式演法,雖然有點誇張,但看了兩集之後覺得有好笑呀

大發可愛的演技表現那些誇張的橋段一點也不覺得無聊,反而有被她吸引...

而且五熊X大發的組合還真是新鮮哪...

最近也把步步的續集小說Finish,覺得有扯到噗...

爲什麼大家會這麼容易相信她是原本那位呀!!希望可以拍成電視...顆顆

城市獵人也越來越精采...目前進度一半!!

接下來就是推理總在晚餐後.....完全不知道演什麼期待中哈哈

((完全是個沒電視看只好一直看電腦的電腦小孩))

2011/12/28

 

 

 

鉛筆.jpg      100/12/29

 

鎖起的來心情,不是怕被誰看到或有不可告人的事...

((當然不可能是講誰壞話,壞話一向都是公開的哈))

只是覺得,這麼沮喪無力的字語,實在不適合散播出去危害大家

今天Lan很悶,悶到無法呼吸,悶到走了出去曬曬太陽吸氧氣...

這兩天缺氧的狀況很嚴重,我常常需要張大嘴巴喫空氣。

因為2012...即將到來...

2011/12/29

 

 

 

鉛筆.jpg    100/12/30

 

裝滿一整年努力工作的所有事項,功成身退...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也是緊張刺激的算薪日...

爲了讓辛苦的會計姐姐們好做事,今天一定要搞定呀!!

雖然還是重跑了一次...唉唷...討厭死了哈哈哈

這次的問題是代號,通常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問題就是代號

一個部門爲什麼可以有兩個以上不同代號? 而且系統都可以用,也沒失效,這很不合理說

設錯了代號,竟然完全沒有人會發現,這個人默默的就呆在幽靈部門?!

直到月底會計才會說:沒有這個總帳阿...(無言耶)

不過Lan已經想好對策了,下週去把他們都印下來,以後我一個個對,再出錯我就跟你姓...XD

2011/12/30

 

 

 

鉛筆.jpg    100/12/31

 

豪久沒有亂喫的食物出現,樓下鄰居說家裡沒有咖哩可以做,所以今天還是很雜食...

上個禮拜冰到現在的米糕,隔壁鄰居昨天帶回來的飯團,灑上肉鬆淋上醬油

微波之後.....醬油焦掉了哈哈我這個笨蛋...XD

今天喫了法式吐司  熱狗麵包  雞塊三明治  螺旋義大利面  雞翅  三杯雞  米糕  御飯團  

綠豆沙素肉壽桃  花生吐司  桔醬吐司  冰棒  蛋捲  蘿蔔糕  飲料無限暢飲

我覺得就算是喫到飽也沒這麼划算的...((所以今天又多跑五圈?噗))

不過說真的,冬天跑步是享受,唯有這個時刻才能感受到我是有體溫的動物阿

而且拾幾圈跑完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好猛噗。但最近膝蓋有點痛是不是鞋子太爛的關係...嗚

2011/12/31

 

 

寫.gif 12月結算。唉唷,早知道肯定超支嗚嗚...

足足over了三千多,不過事出有因應該可以原諒吧...XD

月中入手的一件外套單價雖然很合理,但放在這個比例裡就嫌太高了

X'mas的心意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所以把這個省略不要看吧哈哈

小星的錢還在勒只是儲起來以備,CD  MOVIE  就一次也無妨

原來上個月剩的完全就是在爲這個月做準備哈哈...  

2011/12/31   

 

 

傻笑.jpg  原本覺得這週根本沒話好說,這真是美麗的誤會阿哈哈

Lan打出來的字跟說出來的話根本不成比例呀!!

這篇耗時3個多小時,中間還很LUCKY的下去看了兩首神的演唱

台北跨年的人們真是好福氣...XD

再不到3小時就要邁向2012了,你們現在都在stand by嗎?

 

我精神還不錯,如果可以撐到午夜12點,也會在心裡面默默的

跟你們說一聲  新年快樂

 


愛心.jpg小心.jpg小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