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臉.jpg  


晚安,大氣中稀薄的人類們...

這一週放了自己一天假,但還是覺得這禮拜太長了...太長了...



鉛筆.jpg 100/10/18


新的花色注目度好高,我駐足了豪久,心動但卻沒有行動,不是因為不能買而是因為不想買...

是的...我心動的是這樣的款式真好看,但不敵目前自律感正高的我....

i like this....  

 


鉛筆.jpg  100/10/19


放假後的上班日疲倦感依舊,Venti Latte仍然沒有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顆顆...我對你真是失望阿...下次請加油好嗎?!

醒腦

 


鉛筆.jpg  100/10/20


這是今天早晨收到的第二顆scone...from double玖

聽是左營新開的麵包店買的...搜尋了一下引起我極大興趣

看起來是一家很不賴的歐法式麵包店...顆顆...我豪想衝!


那第一顆呢?最近海弟有點頻繁的送貢孝敬姐姐,有點不好意思...顆顆

 Scone from 99

 


鉛筆.jpg  100/10/21


這兩天都很早起,我想5點就開始在等時間了...至少5點半再起來嘛!!

心裡想著,能走到這一步是不是就夠了,曾經到現在...不怎麼漫長但卻該知足...

enough...?...



辮子低馬尾look有沒有一種幹練的感覺呢?

顆...整體的感覺還滿OL的,今天沒滿意的穿搭照...根本也沒什麼拍...

同中求異

 


今天也是我們課離開的日子,心裡唯一的感覺就是...

我完全沒話想說...這樣是不是不乖的孩子...5點半默默的說88不ok嗎?

不懂的言語表達不是藉口...我真的還在原地踏步...

老大也很久沒敦敦教誨了...所以我...越走越回去了吧...顆顆

喝著課請的熱呼呼可可,心裡只想到...喔...我豪久沒喝了...還不錯喝...

hot chocolate  

 


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所以我來了...

求一對心安,不然樓下鄰居會睡不著的...真的是一夜都不用睡的那種...

我沒事,Dr.說我很"正"...只是發炎吧,但...這位Dr.看起來一點都不可靠欸!!

anyway,有圖有真相,我也看到我很正了...呼...可以安心了吧~

Dr....  

 


10月邁入最後一週

現在有一種追著時間跑的感覺,追著月底快快來,追著發薪日快快來

10月份shopping list就落在angel家的pencil skirt

一直想入手的pencil skirt終於在angel家發現非常適合我的單品

單價不高,我入手了,在盈餘之下(雖然還有一週...but i'am sure!!)

看著週年慶的DM一波波的到來,也不敵我燒的正熱的自律...

我,正以鋼鐵般的意志對抗著外來的誘惑...

顆,好像要做什麼大事業喔...噗


不過自律生活重點明朗化之後,整個行為變的比較簡單且容易

我知道我要什麼該怎麼做,而且相信自己做得到!!


nite nite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