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舍道


休假的日子我會上網搜尋早餐店家...平常日的早餐店總是空蕩蕩超棒的顆顆。

位再五福四路上的咖啡舍道離我家超近的...重來沒發現這兒藏了一家這麼棒的店...

真的是藏的很好,雖然就在我家不遠處,但我還是騎過頭了...傻笑.jpg  


【咖啡舍道】am 7:30就營業咯,開心...

營業時間

 


店內空間也不算大,比我早的兩桌客人似乎都是朋友...

這種悠閒景象也只有平日看的到,不小心聽到老闆說假日真的忙死了...顆顆

店內空間



長長的吧台一直飄來好香的味道...

吧台區

 

 

六人座的沙發區看起來好舒服...

六人座沙發區



另一頭也擺了四人座的沙發區...

四人座沙發區



《香草拿鐵》飄著一朶愛心雲的拿鐵,熱呼呼但沒香草味...(做錯?)

但也沒關係,都好,好喝...

香草拿鐵

 


《法國吐司蘑菇蛋餐 nt.140 含附餐飲料》

簡單的白色瓷盤擺放著簡單的食材,其實這類型的早餐一向是我的心頭好...顆顆

法國吐司蘑菇蛋餐

 


沾附蛋液煎成金黃色澤的法國吐司,灑上糖粉與肉桂粉,兩個都是我的愛...

灑上糖霜與肉桂粉的法國吐司

 


很特別的附上了地瓜泥與洋芋泥,洋芋泥淋上了黃芥末醬並灑了南瓜仔,非常好吃!!

薯泥與地瓜泥

 


主角之一似乎是蘑菇蛋,煎的滑嫩多汁,清淡爽口...

蘑菇蛋  

 


這樣簡單的食材在這個空間裡搭配的剛剛好,我難得可以看完一整本書才離開...嘻。

My Breakfast

 


陪伴我的『巴黎一個月的生活』是圖文並茂的遊記,非常感動,下篇介紹...顆顆

完美組合

 


早安,同時也要晚安囉...愛心.jpg  

Me Today


這麼近又舒服的空間,Menu上還有好多想嘗試的...顆顆

看來以後可以當廚房跑...嘻


註.jpg  相簿裡有早餐MENU,去瞧瞧有啥好吃的...微笑.jpg  

 

 

條.jpg  

 

 

閃亮.gif  豪久不見的 Today Outfit / A good day off 小驚.jpg  

100/10/18  

 

自律的生活重點就是要多活用“舊衣物”...

翻出了夏天度假穿的裸色細肩帶OP

搭上Pink的V領上衣,下身的Tights依然是入秋的重點...

最近假日悠閒出門的Lan喜歡這樣懶惰的打扮...顆顆



 晚安


oh...BTW,我已經大概可以掌握新家的機關了

而且我已經愛上它了...顆顆

希望你們也愛.....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