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腿釜燒飯套餐 20120503

 

好像是第...三 or 四次來這兒,它是固定班底了沒錯...灑汗.jpg灑汗.jpg灑汗.jpg

這兒有曼狠愛的麻辣鴨血小火鍋,不過其實我也愛這裡的餐...

 

連二,肥D說:怎麼今天又午餐...蛤.gif  

唉唷,飯友今天屋ㄟ帶便當呢嗚嗚,Lan真的快""去了哈

 

孤  

 

 

昨天晚睡了,今天一覺到鬧鐘響好感動呀,而且還有點迷濛的醒來

所以在一切都慢條斯理之下,今天也晚到 ((說是晚到卻也是開門的...))

 詭異的天氣連所有一切都覺得詭異 咪  

 

 

 

鍋巴飯 20120503

 

閃亮.gif  釜燒飯

 

這已是服務生幫我翻面的鍋巴樣了,誘人吧... P

不愛飯的LAN其實只是不愛吃白白的飯,這類特殊的,其實是喜歡的顆顆

 

小愛心  

 

 

 

照燒雞腿 20120503

 

閃亮.gif 照燒雞腿

 

嘿,真好久沒吃了,淋上鹹甜鹹甜的照燒醬汁,好喜翻...小心.jpg  

一頓慢食的飯其實也得花一小陣時間,天南地北的聊著

是呀,Lan是這樣的,既來之則安之,也別煩了

((雖然還是忍不住回去的時候碎念了一下))

 

菸  

 

 

 

雞腿釜燒飯套餐 20120503

 

閃亮.gif  雞腿釜燒飯套餐

 

原來今天不小心喫到了推薦新品,結帳時發現門口的立牌顆顆。

意外的小菜跟附湯都很好喫,都是我愛的料...

釜燒飯是第二次喫了,真的很不賴,喜歡鍋巴的感覺

搭著醬料一起服用很棒。

 

讚.jpeg

 

 

 

M Da 20120503

 

Always不變菜單的曼...

喫著可以麻痺並平緩心情的麻辣鴨血小火鍋

加油吧,就說過了就雨過天情(?)

 

sun.gif  

 

 

 還是持續陷在迷惘裡,但正很認真的要提振自己

有些事情看清了,覺得人心叵測

有些人相處久了,就算心地善良(?)但卻覺得道不同

有些堅持其實很難做到

尤其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我想沒幾個會喜歡

 

有些問題對我來說,真的覺得很傻...

爲什麼對一個人好

對我來說原因總是很簡單的

沒有利益關係  沒有其他糾葛  沒有圖什麼

只因她是在你人生中短暫的片刻裡

重視的人 依賴的人 值得信任的人

 

所以告訴自己

有些堅持還是繼續保持

不要輕易的被打敗了

雖然不懂爲什麼 

 

 

 

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