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陶上海湯包

 

嘿,完全還沒回神就出來了,才剛下決心感覺就要瓦解...阿 (笨阿我)   

這兩天哦,在傷腦筋母親節的聚餐地點

隔壁鄰居提議了一堆,然後我說:怎麼都是我經常去的午餐地點...XD

我還以為我沒來過這兒,後來恢復記憶...去年的母親節就是在這聚的呀!!

 

倒倒  

 

 

 

座位

 

一直覺的好眼熟的場景,看來這一年來腦容量直線下降哈!!

 

 

 

去年的母親節

 

聊天的時候我盯著後方的角落位子直瞧...

原來去年的母親節就在這個位子慶祝的哈...XD

 

 

 

MENU本

 

MENU很簡單,菜式也不算非常多,滿好點的!

 

 

 

MENU

 

湯包,當然一定要來一籠。

 

 

 

NEW

 

曼很厲害,都會注意到不一樣的菜...顆顆

 

 

 

豆絲

 

閃亮.gif 豆絲

 

涼拌前菜永遠都少不了它,夏天吃好爽口呀!!

 

 

 

上海烤麩

 

閃亮.gif 上海烤麩

 

哦,原來就是類似這個呀,似乎也常出現在我家哈。

我喜歡這類的食物,尤其多汁味道真好~~

 

 

 

元盅雞湯

 

閃亮.gif  元盅雞湯

 

曼說,很多人還會加點麵搭配,聽說乾拌麵好吃顆顆...

 

 

 

上海湯包

 

閃亮.gif  上海湯包

 

窩窩窩,好久沒吃湯包開心開心...小心.jpg  

 

 

 

上海湯包

 

湯多味美,皮好薄呀!!

 

 

 

蝦仁蛋炒飯

 

閃亮.gif  蝦仁蛋炒飯

 

說是COLA超人推薦所以很想點(其實今天Lan也想吃炒飯哈哈)

是粒粒分明的那種炒飯,乾爽不油膩,好吃!!

照慣例曼吃一小碗,其他Lan掃盤...(飽翻)

 

 

 

好吃阿

 

 

看一下去年的評價,好像普普說,不過今天倒還滿喜歡的呀!!

箭頭.jpg  去年的紅陶

 

最近大概朋友快來,好愛睏,直累又脹氣嗚

其實早上我打定主意今天要午睡的哈

人算不如天算阿()

算啦,不管怎樣都吃的很開心顆顆,只是累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