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8

 

閃亮亮.gif  100年的最後一月...代表聖誕節即將來臨...。

 

我想是從小就培養的生活習慣,期待著這個月的來臨,每到12月身邊的所有文具店、書局門前、裡裡外外,總會擺滿滿滿的卡片讓女孩挑選,我還記得我的基本採購數量是...50張...顆顆。小時候也有在床前掛襪子的期待,沒錯,小女孩仍然相信著聖誕老公公會趁妳睡著的時候,把禮物放在襪子裡...,我也記得我最常收到的竟然是...書...,哈...小姑姑說我從小就愛看書...嘻。

 


  

寫.gif   100/11/28

 

老大大從Japan帶回來充滿耶誕童趣的巧克力,Lan看著好羨幕,好想也入手一盒來發...。今年感覺真的很低迷,平淡的過到了歲末至少希望聖誕節能歡樂一些...哈...雖然我是孤獨主義者,但...我喜歡感受外界的歡樂氣氛,僅管不愛參與其中...(呵)  

2011/11/28

 

 

 

寫.gif   100/11/29

 

唷呼~今天我下手的古著到貨!!!這個月唯一入手的上衣單品,來自"Morning Deer"的古著毛衣。掩不住的開心哪...一方面是因為它是我尋覓已久的古著,一方面是因為這些鉤織圖案也有稍微應景了我愛的聖誕月...。儘管下手時還做了一些時間的掙扎,但這個價錢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考慮的,尤其他代表的已經不僅僅只是一件毛衣....

 

rednew.jpg  古著毛衣 / Morning Deer

2011/11/29

 

 

腦海裡已經出現N百個草圖噗...我的古著OUTFIT雖然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但目前我領悟了一個習慣,把入手的新單品掛起來or收好,在這段時間內慢慢的累積草圖尋找最佳的搭配方式,然後在最佳的時刻裡發揮出來...,所以...不要急...顆顆。密實織法的中厚毛衣穿起來感覺比較不像一般毛衣容易透風,大大的寬鬆版型有小男孩可愛感,我想...搭配毛料短裙、Leggings、飄逸長裙都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我應該都可以hold住...小心.jpg  

 2011/11/29

 

 

 

寫.gif   100/11/30

 

我感覺已經大半年(?)沒踏入小7,是誇張了噗。忽然想到最近電視上我的女神的小7廣告,熱呼呼的香草烤雞飯團還有雙層漢堡,窩窩窩...看了真的豪想吃阿!!!哈...今天小7的Latte很好喝,熱呼呼的我簡直要一口乾杯了。讓溫暖充滿身體準備迎接今天的挑戰...。 yep!! 今天是月底作戰的日子,雖然因為一個小問題反覆的重滾了幾次,但這次的問題算是個案,所以我又學到了一個新的狀況...開心的是,這次可沒被退件了...哈哈哈...終於一次OK阿~~~

2011/11/30  

 

 

迴紋針.jpg  11月結算。上個月聽到的一句話提醒了我,"意外"也是得計算進去的!!是阿,我的人生充滿意外,所以不要以為每天計算好的...人生就會這樣乖乖的照著自己的意思走...顆顆。我還以為...這個月不會有掛號費了噗...沒事又打了兩針...哈。不過肆無忌憚的假日早餐還是讓我的食費超支(?)...是說我並沒按食費的Quota,但感覺我吃太多了噗。這個月的單品僅入手短靴(禮券)&毛衣,我其實想把錢拿去灑在Lu Mom身上,因為每年的週年慶我總會送她一雙鞋or...,總之今年也不想例外呀~

2011/11/30  

 

 

 

寫.gif   100/12/01

 

哈...來來來,乾眼症的人快去看這部,保證哭到水枯石爛為止。早也追晚也追終於今天追完了...感覺有點落寞噗。這陣子每天都泡在很悲慘的劇情裡,讓人好不難過,其實我不太看悲傷可憐的戲,對身體不好呵,不過這部還有之前的"你能聽見我的心嗎"都讓我覺得很值得追,雖然都是哭瞎系列,劇情跟深度意義都佔了很大的原因。好吧,我已經不想看沒腦袋沒劇情沒演技的喜劇了,沒腦袋的喜劇好像也不好笑阿...

2011/12/01  

 

 

 

寫.gif   100/12/02

 

今天是A mix W,秋裝入冬...結果...豪冷阿...XDDD...外面為什麼一秒鐘變冬天阿!!!雖然已經12月該冷了,但直到今天才自覺到,冬裝應該浮上檯面了,唉...這麼沒自覺的人怎麼發喽飛遜...噗。

2011/12/02

 

 

動物圖案是今年冬天的大重點,幾乎我訂閱的所有Blogger都會介紹到,豹紋蛇皮斑馬...散落在流行線上的每個角落,好不熱鬧。好險我的衣櫃裡還有幾件動物們的蹤跡,因為一向不是我偏愛的樣式所以數量極少...顆顆。禮拜五的casual dress其實我沒刻意搭配,甚至連草圖都沒畫就拉出這些湊在一起...果然有時候不用腦袋憑感覺也可以測試自己。I like my OUTFIT today~

2011/12/02

 

 

rednew.jpg OREO CAFE。OREO口味的咖啡推薦給大家,非常好喝阿!!!基本上我覺得有點偏可可味,還帶有一點點的花生香,水量不要太多,泡出來的色澤非常漂亮。今天託老大大的福喝到毫好喝的三合一...想買想買想買...((一定很貴噗))  

2011/12/01   

 

 

 

寫.gif   100/12/03

 

今天是假日跟課的日子,早已做好萬全準備,今天會非常的充實!! 這篇就是在上半段完成的阿,哈...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才結束一篇功課,很難想像ba。發一篇文打這些字需要多少時間? 其實重點在於事前的準備、構思、美編、蒐集資料...每每寫到一個不太知道的東西就需要再去翻更多資料來確認,所以或許你們只花了三分鐘看完...但我需要寫上三小時...顆顆。不過早上烤的酥脆的麵包豪好吃...哈 ((好跳tone))

 2011/12/03  



不過今天倒是全副武裝了,冬天真的到了,圍巾,雙層襪,厚外套通通上場,又要開始會自己喊話:我不怕冷!!!...XD...昨晚還沒換上厚被一整個豪冷阿...讓人又愛又恨的冬天...我想我還是討厭成份多一點...顆顆。

2011/12/03   

 


這禮拜自己覺得很精采,應該是說很累啦,忘了提到最重要的一點,我要認真的滾動工作齒輪,一直以來對於工作只知道盡本分但卻不懂得關心的我,雖然還是沒辦法這麼容易的改變自己個性,但要更認真的提醒自己盡自己可能的多用點心,看著身邊的人都這麼認真工作,應該要學習而不是嗤之以鼻...顆...雖然難免還是會看不慣一些現象,但好的部分自己也不要省略了...。不過今天聚精會神的度過一天我感覺要累炸了嗚...

 

GOGO加油!!

 

 

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