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掩不住的開心

 

閃亮亮.gif  距離上一次多久了 ? 呼...好吧,我知道我有點誇張咯

不過不可否認的...我昨天一直很興奮,從決定明天小星日到下班到晚上...

我想念豪久的軟法今天終於吃到了...而且,意外的發現...原來耶誕快到了...

踏入小星才感受到的濃濃耶誕氣氛,今天心情滿分。


 

 

 

感受到了....

 

閃亮亮.gif Lan喜歡聖誕節。

喜歡充滿金勾杯旋律的大街,喜歡豐富美味的聖誕餐,喜歡妝點著小燈泡與雪花的聖誕樹

雖然已經不是習慣,但從小聖誕節就是送卡片的大節,總需要一大筆預算...噗。


 

 

 

我今天的SET

 

閃亮亮.gif 唉唷真的太久沒來咯,櫥窗又擺滿我沒看過的新品嗚嗚...沒關係!! rain check...

 

 

 

  

蔓越苺白摩卡

 

閃亮亮.gif 蔓越苺白摩卡 / Cranberry White Chocolate Mocha

喜歡嘗試不同的咖啡口味,只要不是黑的我都喝...顆顆。怕太甜...請夥伴幫忙做半糖...

 

 

 

 

巴黎軟法

 

閃亮亮.gif 巴黎軟法麵包 / Soft French Bread

知道爲什麼Lan又念起軟法了嗎?...因為最近的噗板上大夥一窩的天天說著軟法有多好喫...

哈哈哈...我覺得我已經快被自己的口水淹沒不然就是被嗆死...

 

 

 

 

雪人甜心棒

 

閃亮亮.gif 雪人甜心棒 / Snowman Cake Pop

其實最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櫥窗裡這莫名像捏麵人的雪人跟一旁的聖誕樹...

稍微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帶給9...顆顆...帶走的一半因素是因為盒子有打中我...(羞)

不過中看不中喫的小雪人,9說甜到感覺氣管要噎到了...哈...

 

 

 

 

金幣巧克力

 

閃亮亮.gif 金幣巧克力

對...我看上了這個金色的小圓包...而且愛不釋手...仗著自己卡裡有錢就不顧一切拿了...

 

 

 

 

金幣巧克力

 

閃亮亮.gif 裡頭放著三枚手掌大的金幣巧克力...





大滿足

 

 閃亮亮.gif 抱歉...我自發自內心的...狠開心。

 

 

 

 

 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