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式


little room的女孩聚會一波三折之下選了一個am 8點的早餐...(大喜)

從brunch改到lunch最後底定breakfast...當然曼說的算...顆顆


二訪Lee daughters,讓lan更愛這兒了...

對食材用料的講究,對餐點配置的堅持,每一只餐盤都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雖然店面小到我們必須八點準時來搶位,然後再等待一個小時的備餐時光

還是讓人期待...非常期待...微笑.jpg  




杏花.jpg  最重要的地方,美味來源...就是小小又溫馨忙碌的廚房...

美味的來源

 

 


杏花.jpg 中間的六人桌是Lan八點前就到的戰利品!!...不然也沒其他位子可以容納我們了...

大桌6位

 

 

 

杏花.jpg 一排三人座的吧台區面對著廚房...這兒可能會有些熱呼...

廚房吧台3位

 

 

 

杏花.jpg 兩人沙發座靠窗...這位子應該算是店裡的極品咯...呵

窗外還有個六人桌...常常都是客滿的...我想,這種天氣坐戶外也挺舒服的哪~

靠窗2位

 

 

 

杏花.jpg 一排三人座的位子面壁...挺清幽的也不錯...

面壁3位

 

 

 

杏花.jpg 餐點都有附紅茶,我們都點了奶茶所以附上了小牛奶還有高級的手工鸚鵡糖...

紅茶 牛奶 鸚鵡糖

 

 

 

杏花.jpg 五個人,兩個點了肉桂糖霜兩個點了花生醬醬一個脆皮女士...滿出乎我意料的...

我以為拼盤式或含肉類的會比較吸引大家...顆顆

今日重點法國吐司

 

 

 

杏花.jpg 法式脆皮女士。小C的餐,外脆內軟果然沒讓她失望,但小鳥胃的C也果真無法清完...呵

法式脆皮女士

 

 


杏花.jpg 花生醬醬。秋冬限定的季節早餐,難怪我上次沒看到哪...

兩大片的法國厚片吐司一樣灑上了白色糖霜,上頭則是自家調配的手工花生醬

很...吸引人吧,尤其我是花生醬控...這次沒點,因為肉桂也是我的心頭好...顆顆

花生醬醬(秋冬限定)

 

 

 

杏花.jpg 肉桂糖霜。被曼形容的天上有地上沒有的這般美味,想喫度破表...噗

三片法國厚片吐司,灑上的是肉桂糖霜與八寶堅果,搭配的是龍眼花蜜...

肉桂糖霜

 

 

 

杏花.jpg 浸泡過的法國吐司已經軟嫩到口感逼近打發的蛋白蛋糕,接近幕斯...

煎烤的微脆表皮一咬下外酥內軟讓人直呼"amazing"...不敢相信這是吐司...呼,豪好喫

可以理解爲什麼曼會願意為了它起了個大早來喫早餐咯...顆顆

不過這類食物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會有些危險,就像是芥末or納豆

不是愛不釋手,就是避而遠之...而我,是讚不絕口的那種...小心.jpg  

amazing toast

 

 

 

杏花.jpg 8點入座,15分點餐,等待了足足1個小時,10點完食。

女孩們除了心滿意足外,更多的是...飽到喉頭的感覺...噗

這樣的一份早餐讓大家喫到需要中場休息才能繼續...

嘿...不管怎樣,這樣的美味不喫完對不起自己...

空

 

 

 

杏花.jpg 正在暈船的Lan,今天好lucky的腦袋在翻雲覆雨中...

但我還是很堅強的來了...也蟹蟹爸媽特地送藥過來...愛心.jpg  

Me today

 

 

喫過這麼多家早餐店,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兒是NO.1

記憶點十足,餐點滿分...

雖然出餐速度不是一般的慢,而且不允許隨意變更菜單

太陽蛋要改炒蛋之類的請求是通通不行的

店內的空間小,併桌是常有情況

所以,真的沒耐心的,喜歡挑剔的,就別來囉...


哈哈,我好想好想好想常常常常來....XDDD


 

讚.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