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發亮的海總是百看不膩的......


 DNA


那是誰 用掉了 我的牙膏 我的鞋和外套 是誰穿走了
那是誰 在我家 大方洗澡 鏡子前他和我 一樣的外表 
』 
 
 


 離開地球表面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最重要的小事

『你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戀愛ING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溫柔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知足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天使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倔強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OAOA

『我相信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女孩有一段隨時可能離開的日子
像在地獄裡翻滾般無依無靠的日子
  

某天無意間聽到了這個聲音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像是大海裡出現的浮木一樣,從此抓住不放了

在最艱難的時刻陪女孩度過的聲音
意義已經不在是只有音樂而已
就像電影裡穿插的故事一樣
如果女孩死了
可以做的就是騎著單車存著只為了買一張門票的錢
那樣子奔跑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嗎?  
 
 
 
 

應該是說
每個有夢想的人都應該努力去追 


女孩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夢想
有時候覺得生活太辛苦了
唯一的希望就是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但偏偏這麼簡單的事卻是最難達到的

從來就不可能忘記當初是怎麼靠著一首又一首的旋律
支持著女孩一步一步的繼續走
所以感動是來自於好多好多年前直到這一刻的眼前
不管經歷多少次都不曾減少一絲一毫

像是愛你們等於愛自己一樣
如果女孩用幾分去愛你們
就可以從中獲得多少的能量來愛自己

  

   


 
 

雖然我老是第一排
但還是好想伸手搖擺
只可惜太短了
就像看了100場後的結論一樣
都太短了

故事真的很感動
Lan從來就沒辦法抵擋這樣的爸爸愛女兒的情節互動
還有爲過世家人的努力奮鬥  
 
 
 
 
 
 

哭的很慘是真的

我還可以再看N次
用來補充能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