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定案的墾丁行,終於出發了
墾丁應該是周休二日想GO就GO的呀~

坐了客運,中午抵達墾丁大街覓食去
來到了上ㄧ次來墾丁時也造訪的AMY'S CUCINA
應該是因為墾丁大街上好多形形色色PUB類餐館
我們反而比較喜歡單純的AMY"S CUCINA




點了蔬菜義大利麵與總匯PIZZA
味道其實很一般般,但坐在這吃,感覺就特別棒~
因為我在渡假中嘛...^____^Y




吃完飯,租了一台JR,就直奔福榮CHECK IN囉~
很LUCKY的幫我們升等到本館的四人房,房間有夠大的!
採光好,超好拍...




上次去了南灣,這次到了白沙灣
一整片沙子裡全都參雜了或大或小的白色貝殼或碎片
環境保護的不錯,這片海灘真得很美~




本來要來衝浪的啦,沒衝浪板租,這下就給浪沖好啦~
看到海我一整個瘋掉,來到墾丁,就是要大玩水哪!!
隔壁有位只想腿部以下碰水的仁兄,他說:浪很恐怖....
哈!不過到是位稱職的攝影師,給你拍拍手囉~




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狂豐盛的早餐,讓我又愛又怕哪~~
這裡不免俗的有中西式,另有現煮區,還有鬆餅機可以自己烤鬆餅耶!




完全如預期的一様吃到翻過去了...Orz
(我下次一定要節制...XD)




飛快的就到了CHECK OUT的時間



CHECK OUT後來到十五一直在我耳邊念念念說很棒的社頂公園
是在往墾丁森林國家公園的路上,是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公園




小D殊不知我們除了下海的行程,還有上山的行程哪~~
哈!他有一種被騙的感覺,一整個健行到滿身大汗唷!




時而峽谷,時而荒漠草原,時而森林小路
的確是個非常大自然的社頂公園~
來回約莫兩小時吧,早餐吃太飽,來走走真得很讚耶!!




攻上最頂端涵碧亭,可以俯瞰整個墾丁,甚至天氣好時可以直接看到蘭嶼耶~



最後以麥當當結束這兩天一夜墾丁渡假之旅
這裡連麥當當都好好吃唷...XD




掰掰墾丁,希望我們很快又會見面哪~~~




++++++++++++++++++++++++++++++

好友們~相簿還有更多優閒到爆炸的照片
趁熱快去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