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棒』
設計靈感來自於太過....興奮之類(哈!)
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總是會讓人有源源不絕的想法出現

真珠白底卡+花系列的淡雅風格
整張底卡都貼了紫色小花的紙膠帶裝飾邊邊
可以列為史上最美之一(我的手作史啦!!)

背面也有凸透設計的小巧思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卡片背面動手腳哪...^___^Y



內頁做了好俏皮的大大主題→妳好棒~
版面配置與色彩我都很尬意!



**********細部分解***********

封面使用了大量紙膠帶(紙膠帶真的好好用哪...)
兩的對角壓了櫻花圖案,底布貼上深紫色小花的紙膠帶,一整個就跳出來了~
第二層紫色小花底圖也是紙膠帶貼的唷!!
黑色小花利用凸透粉營造立體效果,搭配起來真的好有Fuu哪~~



內頁的主角先利用膠水筆上滿鮮豔色彩
再灑上凸粉,同樣營造出好晶瑩剔透的立體感哪~



內頁兩角利用字母印章排列出可愛的效果
本來想用無敵打印機,但...congratulation竟然就偏偏多了打印機一個字...Orz...
怕銜接不好一切就都毀了...所幸利用單顆排列出來的效果竟然醬麼好哪!!^____^Y



另外兩角則設計了對話框的方式
這次就不囉囉嗦嗦寫一些ㄚ哩ㄚ雜的啦!!
簡單明瞭的"你好棒"代表一切囉~




其實我真的好滿意這張CARD,我標準低哪...給他滿分啦~(哈!)
但沒想到.....接下來量身打造的信封我更是尬意啊...

紫羅蘭色的格紋紙,貼上紙色蕾絲圖案的紙膠帶,一整個絕配~
就連Congratulation的透明貼紙也好搭整個版面...感動>"<



特製的紅色小白原點點胡蝶結也是紙膠帶製成的哪!!
有沒有覺得妙用無窮~




走紫色系列的『妳‧好‧棒』其實真的沒有套好招
一切好像就這麼剛剛好的巧遇了,好有緣歐你們~


醬~殺了我近五個鐘頭,『妳‧好‧棒』誕生了
同時我也覺得我好棒毆!!

小D說:有比我的美嗎?
我說:當然有ㄚ,是我目前覺得最美的耶~

哈~我想一切都是因為太開心激發了我無窮突發起想...
但最重要的還是這些伙伴們,妳們也好棒!
大家說:買這個幹嘛啊~~膠帶耶...甚麼東西...
看吧看吧!!他們用途之廣現在可以理解了吧...
(一定要幫你們平反一下的啦!!!)


************同場加映‧禮物篇*************

約莫一個月前,在韓國文具裡看到這組無敵可愛又有質感的KITTY印章組
就失心瘋的想說:歐!好可愛~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就丟給了嗡嗡嗡&小胖仔
兩個人竟然都好義氣相挺的選了幾顆哪~~~>"<
害我後來覺得很拍謝...所以當然要貼上挑選主人的名子哪!!
(照片拍下來寄給買主們好讓他們看看贊助了甚麼哇哥)

有把名子弄得美美的吧~~你們心意無價!
(感覺是發自內心有用心挑選的~要記得謝謝他們唷...^____^)



美美的印章當然要裝在美美的木盒囉~
一開始還很擔心找不到適合的
但沒想到這麼剛剛好的讓我看到這只粉色系玫瑰木盒!
真的好美悠~~~



裝裝看....(好緊張>"<)....將將好耶~~~(歡呼~~~)
根本是量身打造的嘛!!!



這組可是"For sale in korea only"的唷~
質感跟可愛度都破表!!



哇~我有一種歷史重演的感覺.....



還記得上次買給小D的錶,也是恰巧變成了祝賀的大禮~
雖然這不是甚麼大禮,但也好恰巧的變成了祝賀的小禮!

還記的我上次寫的嘛...(其實我也得複習才會恢復記憶...)
那一段你覺得渾渾噩噩的時光
這一刻又忽然煙先雲散了

一切都變成走過的時光
現在回頭看,到底那些時光變成怎樣的回憶了呢?!

儘管一切都才剛開始
但這也是好長歲月中的某一段時光而已
盡你的全力,做到最好吧!
不管會面臨怎樣的挑戰,都只是人生的無聊考驗啦!!

一起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