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來...
不管是重要滴生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周年紀念日、聖誕節...
還是普通滴中秋節、半周年記念日、新年...
總會大忙一場滴製作一張Hand Mand卡片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醬瞎忙
但成品真的...有很值得的FUU~

近年來因為去了貝登堡搜刮了一些超好用工具
所以我的手工卡片可是越來越有特效滴FUU咧~

今兒個做滴卡片是→
「慶祝小D拿到熱呼呼碩士學位+終於要企當替代役+無敵石破天驚之考到老師」
有沒有...感覺到他是一張意義非凡滴卡片呀~~


【光桌浮雕】
先利用光桌...透過燈光將簍空的銅片墊在美術紙下
再用木頭針將紙朝銅片的凹洞往下壓
就可以製造浮雕的感覺囉!




【膠水筆上色】
再用膠水筆...直接朝剛剛浮雕過的圖案與字母上色...
膠水筆顏色超多也超飽和的!!!美呆~~



【透明凸粉】
將透明凸粉直接灑在剛剛用膠水筆上色的圖案與字母上...
多餘的凸粉可以回收再利用滴唷~~




【熱風槍】
好用熱風槍出場....
先插電預熱個幾分鐘就可以直接朝有上凸粉滴地方吹吹吹
小心熱風槍高達200多度唷!!!
凸粉遇到熱風槍就會產生美麗滴化學變化
字母開始閃閃發亮囉!!




【打洞器壓花】
利用有可愛圖案滴打洞器製造美麗的內頁背景~
這次打了美美滴花...在洞的背後黏上紅色雲彩紙就可以製造紅花的FUU囉!
((打洞器真的超級好用的...我以前可是一個一個苦命的用剪的耶...>"<))



【木頭章+透明印台】
蓋上我最喜歡滴捧花木頭章...使用滴是含膠水滴透明印台~
老把戲滴灑上金色凸粉...再將多餘金粉回收...
就可以再利用熱風槍把美美滴金色捧花給現形啦~~




【信封】
最後...也是畫龍點睛滴就是信封啦!!!
美美滴卡片也要有美美滴信封來裝呀~~
挑一張粉搭的紙唄...再寫上幸運兒的名子^___^Y



【完成品】
卡片跟禮物就是密不可分的一對囉!!
準備給幸運兒一個驚喜吧~~




最近卡片都走簡單質感路線...
雖然少了很多花俏設計
卻也花了不少時間+搞的房間天翻地覆滴...
但成品連我自己都好想自己留下來呀~~~
肥D....請愛護他珍惜他....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