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7

 

小花.jpg  小週末的禮拜五夜晚,有點累累呀~

最近每天都戴著大鐵的粉紅鈕扣耳機聽YOGA

仔細聽了美妙生活之後發現,窩,太好聽咯!!

 

讚.jpeg

 


尤其我喜歡其中一首【早開的晚霞】,我想知道寫的是誰...

 

你不捨得嗎 你會想念嗎 如果想到我會哭 你會心疼嗎...

... 我沒有給你翅膀 你爲什麼要飛翔 剩我一個人 聽他們勸我 你在天堂

 

旋律都歌詞都很美很美...小心.jpg   

 

  

 

2012/05/17

 

回程的路上很壞心的摘了一小簇路邊的小花

一直都好喜歡這樣的小花,尤其是可愛的小盆栽

上次駁二的香草夢田展我就該下手呀

 

紅菊.jpg  

 

 

2012/05/25

 

草.gif 小巷愛樂芬 花 草 舖 click.gif     

 

是LAN很喜愛的可愛植栽小舖

就在台中的美村路小巷內Collector M的二樓

上次台中行就是去美村路的Collector M呀!!!

偏偏就是沒往二樓去,完全可惜哎呀呀...垂地  

 

每次看到新PO的盆栽容器都超心動

總有一天我也要入手一個!!!

 

 

 

2012/05/21   

 

2012/05/21

 

最近載了似乎非常夯的照相軟體,哦...LAN還是有點搞不太懂呀!!

不過最近也花太多時間在看我的魚兒們,壓力大阿(?)

 

  

 

2012/05/19  

 

薑MORNING DEER 小驚.jpg    

 

哈哈哈((來回奔跑~~~)),LAN終於下了第二次的Morning Deer!!

LAN的第一件Morning Deerclick.gif  

這些古著衫真的都好美好有味道,重點是好便宜阿~~~

只是LAN目前是連掏出五百都有困難的窮小孩...Orz

但這件我真的太喜翻了!!!

好啦,存款餘額500反正也不能領就轉出去哈哈哈...XD

實品是飄飄的絲質,好想快點拍Outfit呀~~~

 

握拳.gif  

 

 

2012/05/19

 

Morning Deer的FB不定期的PO上美美的襯衫 長裙 上衣 ...

經常都是被秒殺的呀!!買的到完全是靠緣分

真的不誇張,Lan有看過在時間00:00的同時

有10個人一起留言,太可怕了...XD

 

註.jpg 下單規則:

以第一個留下自己的email為得標者囉~ 

 

 

 

2012/05/17  

 

 疑,幹麻... 咪

 

來分享個蠢事唄科科...

兔媽好心的給我這碗濃湯麵

LAN滿心歡喜(?)的泡了三分鐘之後,才發現...

阿~~~我倒的不是熱水阿...Orz.gif   

但,貪吃的LAN還是把它吃光了噗

除了麵是硬的,湯不熱以外還真的挺好吃的呀!!!

所以好吃的泡麵是經的起考驗的~~~(誤)

 

嘿  

 

 

 

2012/05/21

 

 再分享一張我的Instagram... smile

 

 

 

2012/05/14

 

小傑老師今天很害羞的進來哈哈((Lan捕捉瞬間的功力很強阿!!))

穿的很帥勁還畫了個大濃妝,上課前拍宣傳照去了哪科科

JT的課跟ST真的有點差異

激烈層度似乎有過之而且嗨勁也挺可怕的

不管怎樣,讓我被汗淹沒吧~~~

 

 

 

2012/05/14

 

又開始期待每個禮拜一的舞蹈課,然後討厭禮拜二的例會哈

唉唷唷唷唷快快擺脫討厭的陰影吧~~~

其實,它不是真的那麼可怕

但好像恐懼就是這樣沒由來的一直長一直長

但開會的時候,Lan還是能坦然面對阿,還是能順利完成阿

到底爲什麼要害怕...

 

阿

 

 

 

2012/05/12

 

相機.jpeg 小DC !!

 

好吧,有一瞬間真的好像再買台小DC

但當我拿起它試拍時,真的找不到任何感覺咯...

 

 

  

  2012/05/19

 

柱

 

雖然很討厭,但既然躲不掉,就把它弄到很喜歡。

Yap!!我的版面終於也被強了...真適合點跟煙阿...菸   

 

新的版面我覺得它太藍了,所以封面照片真的不適合淺色系

來個對比很強的吧!!!

這張照片其實早就放在FB的相本裡了,是去看Eason時拍的

 這樣有一種『用眼睛看世界』的感覺

自己加了這層涵義之後,就更喜歡這張當封面了科科

 

 小愛心  

 

 

希望有個愉快又放鬆的週末

下禮拜進入備戰狀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