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4

 

吐舌.gif  好一陣子沒出現的招牌乾杯PIC!! ((現在拍照量銳減呀~))

近來氣色差到人人說糟,糟到我自覺的是不是該化妝再出門免的嚇人

只是LAN真的好懶阿,每天上BB就是我的極限了哈...XD

 

 

 

2012/04/10  

 

閃亮亮.gif  滴雞湯。今天問了麻才知道這樣滴成一小碗的雞湯要價四五百阿賣嘎可怕好貴!!

上禮拜給神醫(?)看過之後有驚覺到神醫字字貼切句句中肯說的都是我的要害

哪裡痛哪裡弱都完全命中,總歸就是自己身體真的好像是...爛到爆唉唉。 

加了黃耆枸杞的雞湯還不難喝,只是有一點我不愛的人蔘味...

說真的,這禮拜以來除了生理期那天實在昏到不行,其他日子精神都還可以...(發揮效用?)

只是這個雞湯要連續喝上七八隻雞才有用,最近斷了...(生理期什麼都要斷)

 

 

 

2012/04/12

 

又心軟的被揪出來,今天實在心情很糟不想說話,但我是個merrymaker阿噗

三個人的時候,總需要有小孩來逗兩個大人開心嘛...

到底還是有點強顏歡笑嗎?...今天心情很糟阿哈哈!! 傻笑.jpg  

 

 

 

2012/04/12

 

不過,喫到這道史黛拉的新品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豪好喫呀~~~

包裹在可樂球裡的竟然是綿密的南瓜泥,LAN超愛的,南瓜麵條也好Q好入味(?)反正好喫!!

經常覺得,自己這樣有這個福氣被這樣疼愛,實在該好好報答...

但人跟人相處還是希望都是拿出真心的吧,我也是真誠以待,看不過去的東西還是會看不過去呀...

不管怎樣,都不想違背自己的心跟原則不是嗎...

最近慢慢的增加自己工作LOADING,對我來說是好事,讓自己忙碌點好。

只是有些東西還是感覺到力不從心,大概跟自己的老化有關...(慘哈)


XD.jpg

 

 

  

2012/04/09

 

算一算跟寶貝有11天沒見囉,雖然日子過的很快,但還是會想(?)耶...

一個人去日本的感覺很棒吧,我恐怕是無法抵達的顆顆

有時候慶幸兩個人還能在同一個OFFICE裡互相扶持

雖然各自忙碌,有時候一天說不到幾句話

但.....唯一能互相了解工作上苦處的就只有對方而已呀...

 

 

 

2012/04/09 From C   

 

互相影響之下,不好意思把你變的有點像我一樣....

看起來很kuso的竟然是H&M的包,太妙了妳哈。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愛心.jpg小心.jpg小心.jpg

 

 

北部回來後的遊記還在三心二意的生產中

去之前跟去之後都不太好

其實已經不想把負面情緒在這裡發洩了

讓這裡乾淨活潑明亮一點比較好吧

 

我的冷酷在這裡可以看的到?

對於身邊的人,如果你願意幸福的走掉,又何嘗不可

我會哭,應該會哭,但比起哭,幸福還是比較重要

只是,這不是願不願意的事,需要很大勇氣...

 

 

Nite Nite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