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2

 

又想著不想被拘束咯...我是善變的LAN。

 

昨天的樣子標準的舞蹈課打扮,老師上了一堂很棒的課

不管是動作還是氣氛,我喜歡稍微需要點腦袋才能征服的舞步

落個三四拍之後總可以跟起來,然後就深深的記住了。

這帶給自己很大的成就感(?),意思是窩麥嘎我也太厲害了這樣!!

 

不過怎樣也沒想到太認真之下就整個跌倒了嗚嗚

屁股的股頭痛的不得了,隔了一夜卻更痛了。

現在疼痛忍耐度降低了嗎?還是疼痛程度大幅成長了呢

常常痛的我揪起臉蛋直哭...

上班騎車的時候,眩暈發作難過的時候

我今天完全是個淚人兒呀~~~

 

朋友,我並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

有時候我感到好無奈卻也無話反駁

經常開玩笑,潑我冷水,以為這一切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沒有什麼一定是這樣的。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