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氏商行

 

永遠都喫不膩的LEE... :】

我想,一家店的回頭率之所以可以這麼高,不僅僅食物,整家店的感覺也很重要。

不過,我還是真的深深的被這裡的食物給抓住胃了((就像是日劇HUNGRY一樣呀))

 

吐舌.gif

 

 

草.gif 今天進門發現,窩...不太一樣咯!!   

靠牆位子

 

 

草.gif  靠牆的位子感覺清幽許多,也不這麼擁擠囉~

靠牆位子 2

 

 

草.gif  原本的雙人沙發座...被撤了呀~

雙人座不見了

 

 

草.gif  一個木椅向外的擺設好難懂...顆顆,這兒還有空間不放雙人座挺可惜的...

好有創意

 

 

草.gif  吧台的空間也擴大咯,轉角延伸後多了兩個位子。

吧檯

 

 

草.gif  原本非常佔空間的大鋼琴也撤了哪~

鋼琴搬走咯

 

 

草.gif  連吊燈也換了,這裡用了好多燈光營造氣氛。

燈也換了

 

 

草.gif  WAITING...

waiting

 

 

草.gif  今天的餐點是奶油蛋燻鮭魚 & 法式脆皮女士。

Today Menu

 

 

草.gif 今天附的紅茶牛奶我加了好多糖顆顆,豪好喝呀賣嘎...:P

奶茶與果糖

 

 

草.gif  奶油蛋燻鮭魚。雖然不太敢喫燻鮭魚,但衝著"聽起來很好喫"的FU就點咯顆顆。

撇開(哈)鮭魚不說,滑滑的奶油但搭上吐司一起服用也太好喫了!!!

奶油蛋煙燻鮭魚

 

 

草.gif  原本會出現的大批生菜我堅持不要了哈哈。

特製的優格醬我超喜歡的,今天的水果還有草莓耶~~

草莓加好喫優格醬

 

 

草.gif  法式脆皮女士。仍然是人氣居高不下的MRS。脆度依舊呀~

法式脆皮女士

 

 

草.gif  在幾番無緣之下,我們終於在李氏聚首了...(灑花~)

波與花

 

 

其實,只是感到疲憊而已

身體很倦,每天每天都靠著睡很多來補充精神

然後心裡很厭,大環境(?)讓人無奈

我想,如果真的放下一切離開,會(?)恢復那個開朗的LAN

 

GOGO加油  握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