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林茶館

 

今天意外的被拉出去(飯友不是在嗎?)

想說大概是麻布所以也沒帶相機,沒想到來到很有感覺的翰林...

手機拍的照片雖然糊,但今天走的是孤獨的美食家路線...(嘻)

 

羞.gif  

 

 

大大的翰林杯杯就豎立在店門口,我也喜歡喝它...

翰林

 

 

整片木條隔間裝潢的感覺,特別...

門庭  

 

 

燈光跟木頭營造出來的氣氛....kk

空間

 

 

空間算滿大的。

空間

 

 

往裡走感覺這兒好隱密...

空間

 

 

今天不知道爲什麼被揪出來...(?)

空間

 

 

附餐的紅茶豪好喝,最近不能喝咖啡,我就想喝紅茶...

冰紅茶

 

 

炸甜不辣。好久沒喫到的味道,很棒...

炸甜不辣

 

 

一個鍋類一個套餐,都好大一盤...

鍋類

 

鍋類

 

 

紅燒牛腩拌麵。幾乎看到他就毫無疑問的點了,最近就想喫這個...(好LUCKY)

紅燒牛腩拌麵

 

 

鹹甜度適中的拌麵搭上有咬勁的牛腩,今天真的好有孤獨的美食家FU...

紅燒牛腩拌麵

 

 

雖然好疲憊的身體,但能喫,還是感到幸福...小心.jpg  

好有FU

 

 

改裝後的DREAM MALL感覺用餐環境又提升不少

還有好幾個店家看起來都很不錯...想喫想喫... :P

 

晚上的跳舞課不太激烈,老師還在調整吧我想...

但中午沒睡的確感到好疲憊嗚嗚

 

最後,

我還是有種

爲什麼我愛的人都要這樣對我的感覺

 

呵,挺...無奈的。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