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7

 

午睡後,感受到外頭涼涼的風,好唄走吧,本來就想來這兒...

 

微笑.jpg

 

 

咖啡杯.jpg  滿空蕩的小星,今天坐在一樓紅牆區,感覺不太一樣,這裡也很好~ 

今天坐紅牆  

 

 

咖啡杯.jpg  挑了新品檸檬塔,我發喽的速度到是挺快的...

抹茶那堤與檸檬塔

 

 

咖啡杯.jpg  口感不錯,就是味道似乎"多了一點什麼"多餘的感覺顆顆,太麵粉嗎(?)

檸檬塔

 

 

咖啡杯.jpg  檸檬的酸甜度倒是很剛好...

多了一點什麼的檸檬塔

 

 

咖啡杯.jpg  只呆了一下下,其實我的目的不是這兒...顆顆

散不開的心

 

 

不過,今天是禮拜三,又放自己假了...(嘆)

最近越來越掙扎在要不要上班的情緒裡

不是掙扎著要不要請假,而是掙扎著覺得請假又如何...

 

最近體會了自己不管放不放假都呈現一樣的狀態

所以覺得請假有點沒意義...呵

聽了好多類似這樣的話,心是散不去的,就算環遊世界,回到原點後我還是我...

 

不用擔心也不用說道,你們知道我都懂得

時間只是剛好停留在這個低點,它仍然正以光速的速度前進

 

過不去,又怎樣?

 

bir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