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wn Room 

 

現代感的獨棟建築,台南的明堂在高雄裕誠路上開了旗艦店,看起來來勢洶洶阿...(哈)

其實我不認識它,但咕了一下發現討論者眾,看起來像是大有來頭的樣子顆顆。

要不是心意已決,今天早上冷死人的天氣我大概會打退堂鼓阿...XD.jpg  

 

 

 

咖啡杯.jpg  這樣的感覺讓我想到帕莎,雖然建築風格迥異...

現代感門口

 

 

 

咖啡杯.jpg 進門即是長長的吧台,溫馨明亮是第一印象。

吧台

 

 

 

咖啡杯.jpg 原木系列的裝潢搭配燈光,環境真的很不錯...

入門空間

 

 

 

咖啡杯.jpg 利用書架設計做了空間區隔,很棒哪!!

書架

 

 

 

咖啡杯.jpg 書架後方的用餐空間感覺更幽靜了...

後方空間

 

 

 

咖啡杯.jpg 還有小小的戶外區做了庭園造景...

後方空間

 

 

 

咖啡杯.jpg 壯觀的咖啡杯架。

咖啡杯架

 

 

 

咖啡杯.jpg My Table today...

My Table

 

 

 

咖啡杯.jpg 早餐Menu很簡單:A主餐+B飲料+C附餐=Nt.260。 Other Menu  click.gif  

早餐Menu A.

 

 

 

咖啡杯.jpg 附餐C:果汁+濃湯。還有沙拉三選二,我當然是捨棄沙拉哈...

熱呼呼的蔬菜濃湯非常好喝,另外也可以選擇清湯...

果汁與濃湯

 

 

 

咖啡杯.jpg 拿鐵。主打咖啡的明堂,還有專屬咖啡的Menu...,這杯狠好喝顆顆

拿鐵

 

 

 

咖啡杯.jpg 鄉村麵包。直接抹上鹹奶油的鄉村麵包是我的愛,外酥內軟豪好喫...

鄉村麵包

 

 

 

咖啡杯.jpg 選了第一個早餐組合,也特地選了太陽蛋,我喜歡沾著黃澄澄的蛋液一起喫...

帶皮火腿今天第二次喫到,感覺又有點像瑪列咯,火腿味道很好...

今日早餐

 

 

 

咖啡杯.jpg 鋪在底下的是綿密薯泥,與炒菌菇一起入口超美味的~

今日早餐

 

 

 

咖啡杯.jpg 今天我超優雅的噗,這兒雙人桌很少,我被夾在中間仍然是一貫的旁若無人...

感覺又不太一樣咯,我有點放空的撕著手上的麵包,喝咖啡,好平靜...

Good

 

 

 

咖啡杯.jpg 一直都很專心的放空跟享用,這本書是利用最後的咖啡時間才翻...

My Book

 

 

 pencial.jpg

 

11點過後供應的餐點感覺更精采了 

有我愛的肉桂厚片吐司,還有我喫麵首選的千層麵

香蕉瑪芬,焦糖烤布蕾,舒芙蕾,法式薄餅.................怎麼辦.gif  ((爲什麼下午才賣哭哭))

總之,我還要再來...哈哈哈

 

 

 

sun.gif   豪冷阿,太陽公公快來吧~~~

@ Dawn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