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4

 

The focus of Life  ?!冒煙.jpg



妳/你的生活重心是什麼?最近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的問題。

((脆弱時會有一些想法跟念頭產生))

  

生活的重心對我而言並非取決於投入的時間長短

1天24hr,我的分配就像教科書上寫的那樣:8hr睡覺 8hr工作 8hr...?!


隨著累積的生活經驗,現階段我的重心放在Little corner(無庸置疑)

although, i'm not a blogger,但仍然非常用心的經營屬於自己的地方...

從一天的開啟到一天的結束每個時刻都在尋找著各個關注的題材


ㄔ什麼,有什麼好ㄔ的?

工作發生什麼事了?

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家庭記事?

買物?

看到聽到接觸到...


無時無刻我為了豐富自己而努力,現在認真的想了解更多的fashion

想看別人眼中對於時尚的態度是什麼?


前振子在噗上跟發喽的blogger有個小對話


M:『昨天跟H說到,應該有人覺得很可笑吧。做好菜拍照或是拍作菜的過程、挑餐具時考慮照片呈現的效果、打扮好拍穿搭、練習表情和習慣鏡頭、爲了拍穿搭買相機(H昨天剛入手他的夢幻機-用途就是以後專門拍穿搭).....這些看起來可能都很可笑,但我們不在乎,那是個作品。我們沉禁在完成的喜悅中,並且獲得許多,開始感覺很渇、想要更多,都是必然的演進。』


L:『這應該是認真生活與經營blog的一種態度,一點也不可笑耶!!...不過真的會有很多"旁人"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

....


對於不在乎世俗眼光認真投入一件事的生活態度足以成為妳的生活重心

我想我應該是這樣的。


((科,我也投入好多心力在養魚...i love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