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風颼颼細雨綿綿,呼~
其實我已經做好很~冷的心理建設
所以,儘管小D房間只有11度,我也沒感受到非常冷的感覺
就是很冷也沒關係的意思
手跟腳其實有凍起來而且漸漸喪失知覺的Fuu
但我可以做的就是忽略它,不管他,繼續告訴自己,我不冷...


下雨天出遊真的好克難呀
唯一的好處是,雖然是過年期間但人潮卻沒有想像中的多
原本計畫要去八里,但在淡水一逛就逛到時間差不多了


發現了一處電視上介紹的禮拜堂
兩旁的可愛擺設已經不見了
不過整個view還是很美



屋頂尖尖的教堂,矮矮圍牆,有特色的小巷子
還有一顆長的特別美的櫻花樹



淡水河沿岸+細細雨絲
其實還挺浪漫的啦...(就是安慰一下自己)



這樣慢步走著發現了好多沿岸餐廳
台灣各個角落都可以發現星巴克
喜歡星巴克的咖啡與糕點
喜歡就算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星巴克角落裡也不覺得寂寞的感覺
點了一杯menu上沒有的太妃核果那堤做了半糖
加上一份熱巧克力融岩蛋糕,超級好吃的!!



下雨天喝下午茶真的是一大享受
就這樣呆呆的坐著感覺過一世紀也不會發現時光的流逝



儘管同一個地方來過好幾次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大太陽的時候來與下雨的時候來
冬天來與夏天來,早上來與下午來
抱持著怎樣的心情來
發現,就算到了同一處地方
也會有一種"這裡我來過嗎?!"的新奇感受
當然這不代表我真的失憶了...


我還是會繼續來淡水
因為夕陽還沒看到哪~~~




《後記》

今天是老樣子之台北一日遊
坐著無人電車前往,莒光號火車回家
好lucky的都有位子呢~~

很喜歡在火車上吃早餐的感覺
一大早坐在火車上吃著美味早餐
oh~幸福的感覺直到最後一口為止...

自從復興sogo開幕後我們就很愛去那
其實是我偏愛復興店
有超級多可愛的蛋糕店
這會兒很爽的是敗了兩條levis lady
閃亮亮的水鑽牛仔褲
可愛的店員底迪很親切又很實在
我跟小D都很滿意...^+++^Y...

最後去了眾所矚目的"京站"
從我一進京站地下街開始
就不間斷的"哇!哇!哇"...
而且有越哇越大聲越哇越誇張的Fuu~
真的是超級無敵美的耶!!



佔地廣,櫃位多,有好多好多可愛新奇的小櫃~
基於時間關係...
我們竟然只去了美食街匆匆的吃了鐵板就趕車去了~
(怨.....>"<.....)

跟小D說好了
下一次呢就是一大早先去1F的NY貝果吃早餐
然後呢看場京站威秀早場電影
接著就是殺他個一整天
哈哈哈!!!!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