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1 

 

 

colud

 

 

H* Made In Heaven  小星  現在夢中

 

                                                          ----- 夢想與現實的聚合物。

 

 


好美的女孩///夢中,謝謝讓我遇見了妳,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我擁有了自己的聚合物。

這些可愛的阿包圖片兒,來自H*的FB,讓人不自覺就停下移動滑鼠的右手

然後專注著看著這些阿包.......

 

 

stree 2  

 

 

 

H 2

 

H 3

 

H 4

 

H 5

 

H 6

 

H 7

 

 

最後一個暖暖的淺藍底小碎花布是讓Lan猶豫了非常久的

喜歡小碎花布的感覺,喜歡水藍底的顏色

但,最終,還是忠於第一眼看到的藍蓋阿包

反差的對比色,是我最喜歡的配色

喜歡色塊組合成的繽紛感,也喜歡它對比之間的和諧感

那跟著Lan,一起來開包吧 !!

 

 

女孩  

 

 

 

  line 9    

 

 

 

 

阿包 1

阿包 2  

阿包 3

阿包 4

阿包 5

阿包 6

阿包 7

阿包 8

阿包 9

阿包 10

阿包 11

阿包 12

阿包 13

阿包 14

阿包 15

阿包 16

阿包 17

阿包 18

阿包 19

阿包 20

阿包 21

阿包 22

阿包 23

阿包 24

阿包 25

阿包 26

阿包 27

阿包 28

阿包 29

 

 

綠茵

 

 

 

開完包了,喜歡嗎? Lan的心滿滿滿滿的都是幸福呀~

擁有一個讓你奮不顧身的東西的感覺是那麼奇妙

我的藍阿包,所以要叫阿藍嗎? 她應該不會討厭吧...kk

但還是喜歡阿包阿包,藍蓋阿包

 

小日子的生活有藍阿包來搭夥真的好棒

夢想與現實的結合真的好棒

好,要更認真的過我的小日子!!!

 

 

 

 grass 5   

 

 

 

阿包 30

 

 

 感謝這麼一大片的屋頂,讓Lan能豪好的拍我的阿包

感謝今天陰陰的天,在我拍完之前只有毛毛雨

感謝Lan的你,慷慨的二話不說送了她給我搭夥

感謝,天天都是小日子。

 

 

 

tree 5

 

 

 

小花圈 H* made in Heave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