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

 

book.gif  慢慢來比較快。有些書是這樣的,放了兩年之後才想去看它...(?)

 有一段我覺得很扯,感覺像是編的,但書的傳達卻不得不讓你相信那是真的...

 

買夢賣夢的紙箱國---在彰化某相鄰鐵路的天橋下,

由城市的邊緣人集體用紙箱構築了城市邊陲的王國。

...........................

由於惡夢成癖,大學時期我常去那裡揀選大小合適的紙箱,躺進去睡上兩三小時,

將夢留在紙箱裡由黑草男牢牢封好,然後收取幾百塊當打工費。』 

 

 

你說,這到底...是不是在唬爛?...XD.jpg ((我幾乎差不多已經相信他了...))

 

冒煙.jpg  

 

 

 


一樓大桌  

 

一陣子沒來的老地方,我好像沒什麼拍到一樓的照片...

這邊有幾個這樣大桌子,我想到了以前...9個人常常到餐廳去佔了一個大桌

當然通常不可能到齊9個人...

 

 

 

NEW!!

 

閃亮亮.gif What's new.jpg In !!!

 

一陣子沒喫新品,累積了好幾樣呀~

一直很想找機會試的鹹派還有應景的母親節蛋糕

今天,通通一網打盡顆顆。

 

握拳.gif

 

 

  

X FOUR

 

喜歡不同的口味,卻執著於不變的角落。

總會找到自己的位子,永遠都不會有人跟你搶(?)

 

 

 

肉桂粉

 

咖啡杯.jpg 我的Latte今天加了肉桂粉Try Try...

不過,入口時只聞到濃濃的肉桂香,喝起來到沒什麼肉桂味~

 

 

 

拿鐵+肉桂粉

 

我決定,下次要加"可可粉"顆顆... :P

 

 

只要東西掉在地上,我撿起來一定會碎碎念南無阿彌陀佛三次,

因為我覺得地板接近地獄,是不好的方向,

把東西撿起來時最好念咒消除附著在它身上的附能量。

 

就像是我撿起臉上的睫毛都會許一個願再把它吹走嗎?

你們是不是也有類似這樣蠢蛋行為的習慣顆顆...


蛤.gif 

 

 

 

攪拌棒

 

現在偶爾(?)還是喝咖啡了哈,還以為可以戒了咯...

算了吧,想喝什麼就喝什麼唄顆顆。

 

 

小女孩的墓誌銘是:我來過,我很乖

我想我的墓誌銘應該是:我不乖,先走了...


小鳥.jpg  

 

 

 

 伯爵紅茶司康

 

伯爵紅茶司康

 

閃亮亮.gif 葡萄司康斷貨之後還一度非常擔心小星再也沒司康了

後來看到它非常開心呀!!

這顆LAN買過N次但卻一次也沒喫過哈哈傻笑.jpg  

 

 

 

伯爵紅茶司康  

  

是小星獨有的司康模樣,有橙香味

喜歡咀嚼的麵粉香味....

 

 

  

 

法式莓果夏落特  

法式莓果夏落特

 

閃亮亮.gif 今年母親節推出的季節性蛋糕。

光看外表就覺得好票釀.....   

 

 

 

法式莓果夏落特

 

酸酸甜甜,LAN特別喜歡手指餅乾蛋糕...

有推出迷你四吋的,快去慶祝唄?科科


愛心.jpg  




法式洋芋鹹派  

法式洋芋鹹派

 

閃亮亮.gif 推出一陣子,LAN愛鹹派呀~

綿密的內餡好喫,不過LAN放太久才喫派皮有點"走精"顆顆

不過,還是覺得不賴...

 

吐舌.gif    

 

 

 

peace

 

 

 放了兩年的書還是滿有意思的,看了1/3

累積一起喫的新品也豪好喫

 只是,頭好痛呀哈哈 (宿醉?)

 

X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