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昌街上

 

台北小旅行的最終站前往了西門町附近武昌街上的明星西點咖啡.....

這是在我買的書上看到的,氣氛很是吸引我,但最驅使我前往的最大理由是...kkk

 

((賣個關子... :】))

 

 

愛心.jpg小心.jpg 小心.jpg  

 

 

 

 

明星西點咖啡麵包

 

發現武昌街一整條都好復古,有超傳統的麵包店,大黑松,順成,雪糕店...

琳瑯滿目的人好...想每站停留... 

 

 

 

 

明星西點麵包

 

看得出來年代已久夠傳統的西點麵包店...


 


麵包糕點

 

麵包、西點,很隨性的都擺在一塊...

 

 


常溫蛋糕區

 

常溫蛋糕的部分看起來真的好傳統...XD...

右下肥肥的甜甜圈,三角的黑森林,檸檬蛋糕,還有烤布蕾耶!!


 


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的櫥窗好吸引人,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但不便宜哪... XD

 

 

 

伴手禮

 

閃亮亮.gif 明星俄羅斯軟糖。((謎底揭曉哈哈哈))

YEP!!這就是驅使我前往的最大動力,看起來就是十足十特別的伴手禮呀!!!

有名的俄羅斯軟糖,稍後介紹...kkk 

 

 

 


伴手禮

 

閃亮.gif  明星鳳梨酥。不管去哪兒我都有習慣搜括鳳梨酥...

兔媽說她超正點,不油狠好喫,可以喫好多顆都沒問題!!!

((要獲得兔媽的賞識可是超難的阿~))

可惜我自己沒留都發光了嗚嗚,有機會一定再買~

 

 

 

伴手禮

 

閃亮.gif  明星核桃糕。LAN是核桃糕愛好者...幾乎看到也都會買~

這裡的糕點真的都很用心,喫的出來傳統的美味跟真材實料呀!!  

 

吐舌.gif

 

逛完一樓復古的西點麵包店後,往二樓走就是它的咖啡館囉~~  

 

 

 

pink 分格線  

 

食指.jpg  明星咖啡館  食指.jpg

 

往二樓

 

往二樓走。

 

 

 

牆上照片

 

牆上掛著許多明星咖啡的歷史故事...

 

 


story

 

已經一甲子的老店了...


 


明星西點咖啡

 

似乎跟俄羅斯很有關係...kkk

((我喜歡感受氣氛更甚於歷史哈...))

 

 

 

一進門

 

一進門的玻璃櫃讓我忽然感到有點暈(?)噗...


 


座位

 

好復古的西餐廳座位跟氣氛...

 

 


座位

 

喜歡這種沙發倚的空間。

 

 


小隔牆

 

俄羅斯的愛樂芬(?)

 

 


訂位併桌

 

傍晚後,燈光忽然調暗了,一整個西餐氣氛都出來了...

 

 


西餐廳氣氛

 

看的出來有訂位客人的併桌...,生意感覺很不錯...

 

 


MY TABLE

 

在靠窗的小空間裡,最後一站...

 

 

 

MENU

 

復古MENU。

 

 


下午茶MENU

 

其實已經過了我的用餐時間,但我還是很願意點雙層點心盤...

((然後拍完照全部打包帶走哈哈...但我還是有點理智...))

 

 


午茶套餐

 

兩個人來的好選擇...午茶套餐~

 

 

 

昏暗了

 

很喜歡這個空間呀!!

 

 

 

熱拿鐵

 

閃亮.gif 拿鐵。玫瑰花圖案的瓷杯...

 

 


單層點心盤

 

閃亮.gif  單層點心盤。小蛋糕+小餅乾+俄羅斯軟糖

看起來會不起眼嗎?可是喫起來真的很棒,尤其是餅乾好順口!!

 

 

 

俄羅斯軟糖

 

閃亮.gif 俄羅斯軟糖。搶先喫到俄羅斯軟糖好開心呀~~

這是難得好多人都褒的伴手禮,軟糖不甜不膩且Q彈口感一絕

中間夾著的是核桃,跟軟糖好搭一點都不衝突,口感很棒!!

 

 

 

what's 俄羅斯軟糖

 

來不及冰凍就喫光了哈哈...XD

 

 


午茶時光


體驗不同的咖啡館文化,是今後的大目標....

對咖啡館的喜愛越來越濃了,是個好美的夢哪~

 


 

bird.gif  

 

 

 

閃亮亮.gif LAN @ Astoria Confectionary

Lan @ cafe' Astorial

 

  

字在精簡照片一多還是很花時間,窩又10點了!!

今天系統好奇怪,沒辦法空格好擠搞什麼軌噗

不過台北小旅行還沒 The End...kk

用照片紀錄生活,回想曾經走過的每條路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