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午食 

 

今天終於如願來到李氏,真的很開心,連兩次落空後的雀躍就是小確幸哪...小心.jpg    

因為先點了餐,好說歹說才通融願意先幫我作(?),店家的堅持真的很招牌呀!!

 

 

草.gif  還是一樣熟悉的老位子...,背景感覺真好~

背景好

 

 

草.gif 附上的熱紅茶+牛奶,可惜我沒肚子喝了顆顆...

紅茶與牛奶

 

 

草.gif 洋蔥酒漬雞腿。上次午餐點過的餐點,就不多說囉~

洋蔥酒漬雞腿

 

 

草.gif  培根啾啾。兩片法國厚片吐司搭配兩片乾煎培根,佐上沙拉與手工湯...

南瓜地瓜熬煮的手工湯很不一樣,儘管沒顆粒跟配料但卻有豐富口感的感覺,好喝。

培根啾啾

 

 

草.gif  除了我不愛的綠葉(呵),是我會想點的一道...

培根啾啾

 

 

草.gif  也是超軟嫩的法國吐司搭配而成,曼說好喫...

培根啾啾

 

 

草.gif  真的好適合...顆顆...

曼

 

 

草.gif  鼠尾草煎太陽蛋佐手工季節湯。上網GOO一下之後決定的餐點顆顆...

鼠尾草煎太陽蛋佐手工季節湯

 

 

草.gif  附上的手工吐司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喫!!

手工吐司

 

 

草.gif  以初榨橄欖油慢煎兩顆太陽蛋,陶鍋吱吱做響的聲音真的很誘人呀...

鼠尾草煎太陽蛋佐手工季節湯

 

 

草.gif  曼說:只有蛋跟麵包不會太可憐嗎...(哈)

喫東西我在乎的就是一種紛圍,這樣簡單的感覺很棒很棒呀!!

My lunch

 

 

草.gif  可愛的兩位飯友,真感謝有好喫的都會想到我...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暈車嗚嗚))

飯友

 

 

草.gif 快喫完時,店家小小聲的喊了一句:麵包出爐~~~

wow,好難得可以看到麵包出爐呀!!

麵包出爐

 

 

草.gif  在狹小的空間裡,很隨性的把麵包盤放在各個角落裡...

鋼琴架上的麵包

 

 

草.gif  牛奶吐司。一條NT.120(?),有上無下,好平凡但卻很誘人...

牛奶吐司

 

 

草.gif  英式瑪芬。NT.100/3pcs,LU媽媽買過一次,真的好Q豪好喫呀!!

英式瑪芬

 

 

草.gif  鼠尾草核桃吐司。NT.140(?),吐司的價錢有點沒記清楚...

鼠尾草核桃吐司

 

 

草.gif  小小的廚房了創造了大大的溫暖...

小廚房

 

 

草.gif  沒帶錢,麵包跟我沒緣哈...,好棒的李氏真的上癮了我...

小午食

 

 

喜歡的點真的很難說,我喜歡特別也喜歡簡單,有時候衝突跟矛盾也會造就一些火花

兩顆太陽蛋跟兩片吐司有什麼好喫的呀,但當你身歷其境(?)大概可以體會我說的(哈)

maybe la...

 

假日不能訂位,禮拜四公休,冬季MENU請點"  "顆顆。 吐舌.gif  

 

 

 

條.jpg  

 

 

雖然豪晚了,但還是忍不住想說說話顆顆,不過我好累了唉唉

連暈兩天車頭還真是難受呀...(嘆)

這兩天又多了一些感觸不知從何說起

上班變的有點悲傷(?),是吧,我把這樣的感覺歸類為悲傷也挺好的...

 

加班的夜晚發揮了同事愛,幫著整理資料,而且是為善不欲人知(?)...呵呵

其實我很樂意幫忙所有我做的到的事

默默的不出聲的把東西做好是我的特質

 

欸...第五名不知道有沒有拿到,好想喝咖啡唷現在哈哈(也太為難人了吧!!)

 

 

月亮.jpg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