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

 

親愛的路人朋友們,看到聖誕樹是不是很開心阿...哈哈哈...我是我是!! 

冬天阿,是阻擋假日早餐之路的惡魔阿...XD...冷颼颼的早晨要拉拔到四處吃早餐真的變成考驗了呼。

最近運氣很好都蒐到很不賴的店,無止盡的擴充口袋名單吧哈哈哈~~~

騎到這附近才發現隔壁鄰居家好像就在這兒哪,美術館區店家似乎也越來越多...真好。


 

 

tree.gif  進門就看到一櫥櫃的進口瓷器,這裡販賣好多奇妙的東西...

精緻瓷器

 

 

 

tree.gif  櫃檯。沒拍到玻璃櫃裡可愛的蛋糕,一大早忘了問能不能點...

櫃檯

 

 

 

tree.gif  挑高的落地窗前好隨意的沙發座。

1F落地窗座位

 

 

 

tree.gif  1F空間小位子不多...

1F雙人座位

 

 

 

tree.gif  二樓。

2F

 

 

 

tree.gif  三角窗的地理位置讓這邊處處充滿陽光哪...

靠窗沙發座

 

 

 

tree.gif  傢俱很有古典感,擺飾卻是現代感,也沒怎麼衝突挺好的顆顆。

靠窗長桌

 

 

 

tree.gif  又是一個絕佳的單人座。

My Table today

 

 

 

tree.gif  往下俯瞰...

我的位子往下看

 

 

 

tree.gif  濃濃的聖誕味,是有在販售的薑餅屋呢!! (售價8888...)

一旁超特別的Mini X'mas Cakes我還特地問了是不是也有販售...

老闆娘親自跟我解說,來自英國果醬品牌,限量帶回台20顆而已!! (現在應該剩...18哈)

薑餅屋

 

 

 

tree.gif  早餐Menu很EZ,今天只有兩種,英式經典跟蛋捲。 (更多Menu請點) click.gif  

Menu 1  

 

 

 

tree.gif  可愛的飲料Menu & My Table...

桌上

 

 

 

tree.gif  英式經典早餐。附有柳橙,飲料任選,沙拉被我免了哈哈~

英式經典早餐

 

 

 

tree.gif  榛果拿鐵。很大杯有嚇一跳,好喝很好喝!!

榛果拿鐵

 

 

 

tree.gif  光肉類(培根 火腿 臘腸 熱狗)就有四種,搭上炒蕈菇醃、漬番茄、太陽蛋(可選炒蛋)很是豐盛...

另外還有厚片吐司或是可頌,附上的藍莓果醬跟鹹奶油豪好吃...

英式經典

 

 

 

tree.gif  像不像在吃一艄船...不過,我不想上諾亞方舟顆顆

豐盛

 

 

 

tree.gif  這位子真好哪哈哈,曬著暖呼呼的陽光,慢吞吞的吃早餐...

太妃倚

 

 

 

tree.gif  附上可愛名片。

名片

 

 

很不錯的地方,服務很好,老闆娘氣質好又親切~

不過客滿速度超快的,我一進門馬上跟著就有客人...

過沒多久就都客滿了哈,晚去最好是訂位囉!!

想吃他們的司康,下午才賣好可惜歐...

晚餐氣氛應該會很棒,帶情人去吧你們...顆顆

晚安囉,明天早餐又恢復饅頭日哈哈!!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