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屋 

 

sun.gif  今天天氣很好呢!! 又是一家不在計畫中的店...顆顆。

高雄的早餐店不外乎分為四個時段:7點半以前 / 8點 / 9點 / 10點 ,通常8 or 9會是我的首選...

今天本來預計喫9點營業的店,但醒來後發現弄一弄其實不想呆在家了臨時找了家8點的就GO咯噗

 

 

紅菊.jpg 新開幕的核桃屋位在四維四路上,到了才發現原來非常的近哪...

在不起眼的樓與樓之間有明亮的原木門窗,透出的溫馨感讓人沒進門就感覺來對了 (呵)   

核桃屋門口

 

 

 

紅菊.jpg 室內空間寬敞明亮,獨立的皮革沙發座整齊的排成一列。

整體空間

 

 

 

紅菊.jpg 櫃檯挺有設計感,招呼的應該是老闆娘,感覺身手很俐落,有條不紊的準備餐點...

設計感櫃檯

 

 

 

紅菊.jpg 打開Menu是種驚喜,菜單的選項感覺是李氏與漢明治的結合,而且價位偏低...

((更多早餐Menu詳見相簿...顆顆)) MENU click.gif  

Menu 1 

 

 

 

紅菊.jpg 濃湯。最簡單的濃湯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是煮的還加了蛋花,味道很好...

濃湯

 

 

 

紅菊.jpg Latte。味道偏淡...跟前面幾家的相似度都很高...

熱拿鐵

 

 

 

紅菊.jpg 肉桂糖霜法式麵包。幾乎沒有猶豫就點了...近來似乎愛上法式吐司...

肉桂糖霜法式吐司餐

 

 

 

紅菊.jpg 三大塊厚片法式,非常大器的肉桂糖霜,些微點綴的紅酒醋葡萄散落其中...

肉桂糖霜

 

 

 

紅菊.jpg 喫的到吐司原本的嚼勁,也有感受到法式軟嫩的口感,算是比較正常版的法式吐司(?)

我一直覺的要做成李氏那樣整個已經像是慕絲那般軟嫩的法式算是天界食物

而且那類天界食物其實不是所有凡人都會欣賞的噗。

肉桂糖霜斷面

 

 

 

紅菊.jpg 軟嫩口感來自於另一面沾附蛋液的部分,整體而言吐司的嚼勁偏多...

大概是吐司份量大(夠厚),所以單薄的蛋液部份比較不能平衡整體的口感...i guess

肉桂糖霜背面

 

 

 

紅菊.jpg 英式司康。在Menu上看到它眼睛都亮了,最近司康癮又犯了哪!!

這貌似烤饅頭的小司康真討喜哪...

英式司康

 

 

 

紅菊.jpg 下刀便可略知一二,外皮酥脆司康體鬆軟微濕,夾雜著葡萄單喫就很美味...

我一整顆都快喫光了...差點忘記要上點什麼...哈~

不過附上的鹹奶油應該也非泛泛之輩,鹹味整個提升司康的味道大加分!!

離開時忍不住又外帶了一些想讓食客們嚐嚐噗。

司康斷面

 

 

 

紅菊.jpg 抱歉空無一人所以恬不知恥任我把玩...哈哈哈...I Love You Scone!!!

I love Scone

 

 

 

紅菊.jpg 法式鹹派。最後又追加了它...((老闆娘心裡OS應該是:窩...好會喫噗))

法式鹹派

 

 

 

紅菊.jpg 沒什麼特別驚喜之處,只要是熱呼呼的鹹派本身就是美味了...

鹹派斷面

 

 

 

紅菊.jpg 法式真的挺巨大,司康簡直是小孩...噗...

跟我一樣不喫生菜的記的跟老闆娘說,她很樂意幫你換成水果歐~

YUMMY

 

 

 

紅菊.jpg 新開幕的關係(?)直到9點半才又三三兩兩來了幾桌...

不過假日難得的悠閒可以包場一個半小時也算足夠了...顆顆

Nice Place

 

 

 

紅菊.jpg 看我喫一大堆所以特別贈送了手工餅乾(?)...哈...充滿核桃跟葡萄的硬餅乾正中我心!!

手工餅乾

 

 

 

草.gif  

服務很好,環境也清幽,重點是可以感受到有用心在製作食物,前途不可限量阿(疑?)...哈哈

哎呀,早餐路上我真的是走的滿幸運的,一直選到適合我的店((還是我的range太寬噗))

真好,目前有兩家優質的早餐店在家附近,雖然距離一向都不是問題噗...

((sorry,今天走咬文嚼字風...看不順眼的請見諒哈))

 

 

吐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