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酥機與全麥吐司

 

 

大臉.jpeg GOOD MORNING !!

狠無恥的標了"廚"...就算是烤烤吐司也是自己動手做哪...說廚也不為過...噗。

今天哪來興致做起盒酥來?...就想喫而已...顆顆

 

 


叉.jpg 陳年的盒酥機。是說家家都應該有一台,真的很好用!!內餡分別上了我最愛的花生&起司。   

花生醬與起司

 

 

 

叉.jpg 再沾附兩片金黃蛋液的吐司。

沾附蛋液

 

 

 

叉.jpg 分別疊到第一片上頭...

Ready

 

 

 

叉.jpg 蓋上盒酥等燈熄滅,烤的焦糖色澤的三角盒酥輕鬆完成!!

焦搪色澤

 

 

 

叉.jpg 沾附蛋液的另一面會呈現金黃色澤...

雙味盒酥

 

 

 

叉.jpg 起司盒酥。cheese控不管喫什麼都想加cheese...顆顆...

CHEESE

 

 

 

叉.jpg 花生醬盒酥。烤過的花生醬狠香哪...下次我還想烤草莓~~

花生醬

 

 

 

咖啡杯.jpg 咖啡城無糖白咖啡。 很順利的在網路上尋覓到的咖啡城白咖啡...昨兒個到貨的。

咖啡城白咖啡

 

 

 

咖啡杯.jpg 同事在馬來西亞帶回來發的白咖啡,一泡...真好喝耶!! 所以上網找了有沒有人在販賣...

喝的很不慣的三合一通常都太甜了...喝無糖的對我來說剛好。

風味淳厚,入口滑順,太好了!! 冬天到了哪~~~

還在煩惱這麼重的咖啡癮怎麼度過縮衣節食的現在...嘻。

咖啡城無糖白咖啡

 

 

 

咖啡杯.jpg 標榜著『所有產品都使用馬來西亞當地,高品質脫脂奶粉,絕對不添加奶精、抗凝結濟...

狠吸引我...我討厭奶精阿!!...所以其實單價也不便宜,一包折下來約NT.21

不過一包的份量我想應該也有市售的1.5倍大...可以泡很大一杯...顆顆

無糖白咖啡成分

 

 

 

咖啡杯.jpg 有興趣的自個去FB蒐『白咖啡坊』...

無糖白咖啡

 

 

 

閃亮.gif  完美的早餐...繼續追步步...哈~~~

perfect Morning

 

 

 

希望下次可以挑戰...使用到瓦斯爐....

 

X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