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Hi ...oh 我好累喔現在...水滴.jpg  

 

 

 

 寫.gif  100/11/20 

 

李氏下午時段限定販賣的吐司馬芬一直想分享。這可是盧媽媽跑了三趟才買到的珍貴麵包...只因為小孩"提到"而已,還沒有說想要吃...就義無反顧的堅持要買到給小孩吃,這就是全天下最棒的盧媽媽(抱)。不過我說了我有偏心,真的是好吃死了...噗。最吸引我的就是瑪芬,三顆一組nt.100,我喜歡這種自然裸麥口感的英式瑪芬,烤過後外酥內軟Q死了!!一邊的是起司羅勒吐司,一般小吐司模一條小小顆的nt.120...也非常好吃。

2011/11/20   

 

 

在公司非常風行的團購商品,這個我一直沒有發喽...畢竟我的食物都是偏點心類。今天家裡出現這罐,盧媽媽馬上下了一捆麵線來讓我拌著吃。窩窩窩...就白花花的麵線拌勻了這料也太多的干貝醬...非常之好吃(好吃again)!!好了...味道我不會形容了...想吃自己想辦法去...顆。

2011/11/20  

 

 

 

寫.gif  100/11/21

 

看到什麼會想到誰,會願意爲你付出多少,朋友的愛就從這裡發酵。欺騙,隱瞞,或是心機都是傷害的來源。我曾經取笑因為朋友的不忠而感到失望難過進而憤怒的人,會取笑是因為不明白,不瞭解也不懂朋友的意義。現在我懂了...,如果不是真的那麼重視,也就不會這樣感到失落,或許每個朋友都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也希望好聚好散,留著一個汙點讓人感到非常遺憾...。一直以為真誠以待是維持長遠友誼的不二法則,所以我一向不故弄玄虛也大方處之,但如果只有一方這樣認真經營,我想也無法長久了...。顆顆...我說的好嚴肅,其實只是有感而發而已...習慣想多的人就別臆測了...沒事。

 

《panda from Cc...小心.jpg  》

2011/11/21  

 

 

 

寫.gif  100/11/23

 

嘿,上兩天休一下的日子會讓人萎靡阿...哈!!!隨便亂套了最簡單的衣服準備吃早餐去。

2011/11/23  

 

 

rednew.jpg  跑步的新裝備!!算一算七年的運動時光,我的運動衣重沒換過,一套穿到底,照一個禮拜至少洗兩次的頻率來看,它也該退休了噗。看到實品大概會嚇一跳,整件衣服破損到還以為強盜來過勒...哈。不過其實我完全沒打算換新的,這件紫色運動服是盧媽媽的愛...嘻。在她終於看不下去之下,自己幫我買了一套...。絲緞材質摸起來好舒服,雖然很顯眼漂亮,但我覺得我大概是整個操場最高調的人了...XD...一整個閃亮亮的在跑步耶...哈...有點羞。不過,現在是運動的季節,涼涼的很舒服,今天放縱自己足足多跑了5圈...噗...有點over了,我一直覺的運動的長度還是每天固定會比較好...顆顆。路過的路人們,沒事多運動阿~~~(喊話ing)。

2011/11/23  

 

 

 

寫.gif  100/11/24

 

細節這種東西實在不是我的強項,但目前很努力在學習中。像是,穿著涼鞋但卻不在乎有沒有塗上指甲油,空空的手腕上找不到可以搭配的飾品。至少,我手還是挺巧的...

2011/11/24  

 

 

 

寫.gif  100/11/25

 

今天夾了cheese,還是一樣Q死了!!!最近早晨晚上都追著步步跑,劇情一直都很緊湊而且刺激死了,我常常看的心驚膽顫的(果然看戲的傻),不過這麼陰險悲傷的劇實在讓人有點難過,要不是潦下去了,我想我應該不敢輕易看...太sad...嗚嗚。最近講話是不是太正經了,沒什麼腦神經的兔媽說:妳真的長大了....,其實一直都這樣,只不過有沒有說出來而已...。大概是好一振子沒跟她玩耍了,今天玩了一個小時,下班時很開心,覺得日子就該這樣過才對.....。這禮拜(?)默默的跟自己約定了,面具要戴好,戴久了就會變成臉的一部分了,難過跟沮喪不需要拿出來張揚,不管怎樣,日子還是在走,總有一天好運會來的...

2011/11/25  

 

 

 

寫.gif  100/11/26

 

還是忍不住買了早餐...>_______<...蛋餅跟飯團都包著一樣的油條跟肉鬆,好喫死了!!!這個週末計畫是好好的想一想這本書該怎麼分享,腦袋有些想法但卻覺得模糊,常常意識到如果可以在聰明或是能言一點有多好。你知道我最害怕遇到什麼嗎?!...打個半死的功課偏偏遇到當機...這時候真的很想死,因為一樣的話擠不出來,新話也生不出來.....討厭死了!!!

2011/11/26  

 

 

11月已經邁向最後一週,代表月底結算的時間又要到了。才發現,平常省喫儉用想把Quota留在shopping的錢,竟然也捨不得花...。當預算有限的時候,買什麼都不敢輕易下手,所以變的什麼都跳過讓過...嗚嗚(?)。不過我猜測這是個適應期,大概已經找到自己新的購物模式,轉變是我的優點,我很會在每個時期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轉變,就像是就算是瘦死了我還是很有力氣!!!((還在悶...哈))...有種出來單挑阿...((又暴走了~~))

 

晚安囉!!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