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明治 

 

微笑.jpg  HI...忠實的路人們今天好不好呀~~~

不瞞您說,從昨天的小星到今天的handwich,我一直都很...興奮阿...哈哈哈!!!

其實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白痴,就爲了一顆軟法跟一杯小星就讓自己情緒這麼高漲

是阿,這種簡單而且容易因為期待而滿足的幸福大概只有低收入戶(?)才能體會

因為得來不易所以特別珍貴.....噗...((開場好像扯遠了...))

 

既然扯了...那在扯一下好了...顆顆

最近頻頻吃回頭草...嘻...目前遴選的這些家早餐店都是之前吃過而且讓我念念不忘的

想說,既然搬了新家就再來重新回味一遍吧!!...新家的功課跟舊家的比起來真的差遠了

不管是文字的描述,圖片的美編跟呈現...看的出來Lan很用心阿...羞.gif  

那.....進入正題吧.....哈~~~

 

 

 

杏花.jpg 位在同盟路上的漢明治空間滿清幽的,戶外座位區也通常都是客滿狀態...  

 

戶外

 

 

 

杏花.jpg 小小的點餐櫃檯。


小櫃檯

 

 

 

杏花.jpg 室內空間不大不小,位子其實也不算少,但...9點開門通常都已經有幾桌客人了...(平常日呢!)


室內

 

 

 

杏花.jpg 靠牆的兩人桌,牆壁擺著餐點的圖片讓人一目了然...狠貼心呢!!


靠牆座位

 

 

 

杏花.jpg 門口右邊的小區塊放著兩個小圓桌,這是我今天鎖定的位子...顆顆。


皮沙發小座位

 

 

 

杏花.jpg 拿鐵。先上桌咯....愛心.jpg  


拿鐵先上桌

 

 

 

杏花.jpg 喝咖啡一向憑感覺的我...這杯是第一口就非常對味的拿鐵...


第一口就好喝的拿鐵

 

 

 

杏花.jpg 熱烤新鮮雞蛋洋芋三明治。幾乎人人推薦的暢銷餐點...今天就沒多做考慮了...嘻


熱煎新鮮雞蛋洋芋三明治

 

 

 

杏花.jpg 採用莎士比亞麵包的handwich,吐司的選項不容小覷...

烤過的金黃土司Q軟有嚼勁,塞滿的雞蛋洋芋非常鮮甜可口,重點起司還牽絲了...呼...

份量之大讓我擔心起來...後面還點了個甜點...噗


熱煎新鮮雞蛋洋芋三明治  

 

 

 

杏花.jpg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店內的無敵招牌之一...鎮店之寶(?)...哈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杏花.jpg 再次品嘗感覺比第一次喫的還要美味!!!...(飄)

烤的金黃酥脆的厚片吐司,早已融為一體的香蕉棉花糖,畫龍點睛的可可糖霜...

我尤其喜歡夾雜裡頭的杏仁粒子,跟香蕉棉花糖一起入口是種驚喜...嘻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杏花.jpg 其實不會太過甜膩,一份完食也不會反感,反而意猶未盡...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杏花.jpg 我今天的小圓桌似乎有點擁擠了....


my breakfast today

 

 

 

杏花.jpg 可憐的小書只能放在邊邊拜讀...顆顆...

不管是內容還是樣式,可以說是一本有質感的書。

並非教人怎麼打扮,而是作者口述著自己在生活中對於自己對於單品對於他人的打扮經驗歷程...

很多文字的描述都讓我心有同感...也讓我著迷了現在...嘿


Today BOOK  

 

 

假日早餐有點太熱烈了,今天是這個月的第6餐...應該要放慢點腳步咯...

帶本書改去野餐好了...哈~~~

 

 

 

閃亮亮.gif  最後附上,因為 飲 食 光 書 而一直傻的開心的Lan...啾~

ME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