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團客廳

 


蛤.gif  又是一家...無心揷柳意外造訪的店...((其實上次有來但撲空))

今天早餐早就在家吃飽飽了,但9點斷電逼得我只好出門去嗚嗚

來到10點OPEN的麵團客廳,是最近小王子在美術館區新開的分店

取了個麵團客廳的小名聽起來很有趣顆顆。



綠箭頭.jpg  位在美術東四路的麵團客廳,隔壁有SPR & TEN FINGERS,我很喜歡這區的悠閒氣氛...

 

小王子麵團客廳

 

 

 

綠箭頭.jpg  與和平店採類似的室內設計風格,一樓烘焙區挑高作樓中樓,二樓則是用餐區。

 

一樓櫃檯

 

 

 

綠箭頭.jpg 不過這家倒是比和平店大多咯...


挑高二樓

 

 

 

綠箭頭.jpg 剛開門的小王子烘焙區有點空...

 

一樓烘焙

 

 

 

綠箭頭.jpg 2樓的空間挺明亮的,位子很多...


二樓空間

 

 

 

綠箭頭.jpg 三三兩兩的沙發坐,較不顯的擁擠,但也比較無趣哈。


二樓空間

 

 

 

綠箭頭.jpg 環繞著白色圍籬擺設的位子其實比較沒有隱密性...

 

二樓空間

 

 

 

綠箭頭.jpg 有書櫃的空間我滿喜歡的,雖然從來都不看店家提供的書雜...噗


二樓空間

 

 

 

綠箭頭.jpg 往裡頭走還有個不小的空間...


二樓空間

 

 

 

綠箭頭.jpg 用餐時刻...以前07:30就有早餐供應了,所以我上次才撲空...XD

 

供餐時刻

 

 

 

綠箭頭.jpg 早餐只有提供三明治 & 鹹派套餐。


早餐Menu

 

 

 

綠箭頭.jpg 熱拿鐵。入口偏苦,奶味較淡,但多喝兩口調和後還OK...顆顆

 

拿鐵

 

 

 

綠箭頭.jpg 蒙特婁雞胸佛卡夏。一樣請店家拿掉生菜,但卻還有蕃茄洋蔥酸黃瓜噗...

在和平店用過兩次早餐,紀錄中評價很高,但這枚...只能說我老了咬不動雞肉...哈~


雞肉佛卡夏

 

 

 

綠箭頭.jpg 今天的確是很慢食...早晨的瑪芬 吐司 干貝醬細麵,都還在胃裡翻滾中...

 

My Brunch

 

 

 

綠箭頭.jpg 雖然G肉難以下嚥,但抹上蜂蜜芥末醬的鬆軟佛卡夏與起司一起入口倒是很美味...

 

適合閱讀

 

 

 

綠箭頭.jpg 尤其,又是一個跟我很match的空間,幽靜中帶一點明亮,小方桌,圓沙發...

 

My Table today

 

 

 

綠箭頭.jpg 這個空間裡只有四桌,一旁似乎是一群好朋友,有點羨慕著那樣子聊天的感覺...

 

有點羨慕的笑聲

 

 

 

綠箭頭.jpg 噗...是不是真的有把這兒當成自己家客廳的感覺...顆顆

 

今天還是賴在沙發裡

 

 

鉛筆.jpg  

呆了將近三小時,結束了近期的這本書,也忍不住在一樓買了一些小食物。

生活就是不斷的穿插著這些意外才會讓一切更豐富與精采

我們都揣測著今天應該不會停電,但偏偏很準時的9點斷電 (真的太頻繁了好想抗議!!)

所以才剛剛好去了這兒,窩到了我很滿意的沙發座,而且這本書的精采程度出乎我意料...

前提是,你得要有耐心咀嚼它非常咬文嚼字的日文翻譯...顆顆

我會分享的,但...不及書萬分之一的精采,因為我不擅表達嘛(講太多次了噗)


所以,雞肉已經不是重點,因為佛卡夏跟咖啡還是很令人滿意的...嘻。





閃.gif  最後,附上今天的Lan。

Me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