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臉.jpg  

 

 hi...又到了禮拜六的一週間...(顆...默默的固定下來?!)

這禮拜??...一直在生病阿...怒!! 怒.jpg  




pencial.jpg   100/11/13


豪久不見的眩暈,其實是感冒的前兆?...maybe。吃完早餐之後馬上趕到了廟口附近的小診所,真的狠old-school...XD...我感覺連客人都是"常客"...。二話不說請醫生幫我打兩針,媽媽說,這種暈,打針很快就會好了...所以到底是什麼針是個謎...噗。但打了針之後我真的也可以躺了...不會想吐了...

 

2011/11/13  

 

 

 

pencial.jpg    100/11/15

 

又開始下雨咯...雨天outfit啟動,黑色針織罩衫與橘紅色短褲是LS上個月初的新入手單品,非常難得吧!!以前我的原則是新衣不隔夜,現在隔了一個半月噗...。畢竟舊衣翻滾的日子新衫感覺特別珍貴,所以一直不想拿出來穿...顆顆。今天搭配了幾年前購入的小飛俠短靴,非常可愛吧!!

 

2011/11/15

 

 

阿...我的名子曝光了...怎麼辦.gif  


噗...默默放在我桌上的是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哈,會不會太早阿...雖然我充分可以理解想要趕快送禮的心情,這種提早的事我倒是經常幹...顆顆。那天看到咪耐寫了:『她非常討厭回禮這件事。』意思是,送禮物原本是個好意,但如果送了之後馬上收到回禮感覺很不好,似乎造成別人壓力,失去了送禮原本的意義。這倒是...我也真的希望每一份禮物都是出自內心送出去的,而不是因為我送你,你還禮...。但如果又要計較這些也太囉唆麻煩了,畢竟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是互相的,我對你好,你也會對我好,是吧?!...只是要提醒自己不要抱持著我對你好,你也一定要對我好的心態,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而且...人都是自私的...哈哈...結論還是兜到了這兒...


2011/11/15   

 

 

 

pencial.jpg   100/11/16

 

嘿,我連腳版都縮水了嗎?...這雙竟然穿到22...不過我還是去拿了23比較安心...噗,畢竟冬天是塞厚襪子的季節呀!!義大利設計鞋款,整體的型很簡單是我一眼相中的短靴單品。V字開口讓小腿有修長的錯覺,木底厚根走起來滿舒服的,尤其內裡襯布很軟,踏起來感覺很好...麂皮繞帶又增添一些俏皮感,選擇奶茶色是年輕的象徵阿...哈!!深思之下我還是帶他回家了,五折禮券購入,11月的shopping花費兩張禮券,現金ZERO...內心嚴格惡魔小姐感覺越來越大隻了,超恐怖!!

 

2011/11/16  

 

 

 

pencial.jpg   100/11/17

 

公休日隔天,依然是個下雨天,雨天outfit還是一樣可愛...噗。貼身的淡黃色短袖長版T似乎有點太短了...今天有像精靈一樣小隻。不過...不感冒的Lan感冒了...嗚嗚...頭重腳輕鼻水直流...是滿...不舒服的。不過,看醫生太浪費錢了...還是撐著先...顆顆。


2011/11/17  

 

 

繼三顆飯團的驚人之舉後,兔媽媽又一力作---這一大罐的仙楂丸著實讓人睜大眼睛了...誇張阿!!!看來兔媽媽還是很疼我這個大女兒的哈哈...竟然買了這麼一大罐的仙楂,是怕我一直跟她要糖吃嗎?!...XD...不過她倒是很得意自己找到了這麼純正健康的仙楂,我會好好認真吞的...哈~~~((這麼大一罐吃起來也太過癮了!!))

 

2011/11/17  

 

 

 

pencial.jpg   100/11/18

 

今天感覺比昨天還不舒服阿...暈...

不過沒關係,禮拜五還是值得振作的日子。已經答應自己就算偶爾(?)感到低落也不要放縱自己難過,我要精神奕奕的面對每件事每個人每踏出去的每個腳步!!哈哈哈,我已經戴上無敵假面超人的面具,是鋼鐵倫(?!!!)...顆顆...菲娜姐姐都說我是鋼鐵倫...XDDD...不過今天菲娜姐姐說已經超過兩枚的人問她,Lan爲什麼這麼瘦,臉還可以圓圓的...。好吧...菲那姐姐的嘴巴真的太甜了...但"所有女孩都羨慕的對象"這句也太超過了...哈...我不是那種聽到這類話的人就會得意的傢伙阿...XD...人總要知道自己幾兩重的...但也不能過分謙虛,i know i know...道理我懂的實在是太多了。我很腳踏實地的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也知道自己的狀態跟一切,放心好了(放什麼心?!!)...噗。


我追求的一直都是平衡跟健康,女生本來就要自律自己的一切,瘦歸瘦該在的地方都還好好的阿,而且不管胖還是瘦我的健康似乎都一直維持在那樣...,貧血一般般,膽固醇一般般,頭痛一般般,腸胃狀況一般般...根本就都沒變...,大概是老了吧,每個時期都會有不一樣的自己不是嗎?曾經也是個大胖子不是嗎?不過一切都是廢話,這只是現階段的一個景象而已,誰知道以後是怎樣呢?...顆顆..


2011/11/18  

 

 

咕嚕嚕的喝掉了這罐丸娜給的柳橙...豪好喝呀!!!很適合感冒的我...補充維他命ccc...

 

2011/11/18  

 

 

 

pencial.jpg   100/11/19

 

又到了假日養肥(?)時光...Lu mom今天下鍋的是蝦仁香腸炒米粉麵...噗...明明跟我說是炒麵的哪...XD...但因為麵不夠又加了一大堆米粉...嗚嗚...我不愛米粉啦...XD...。今天是阿宅日,噴嚏打的兇不敢去早餐店嚇人阿...哈...唉唷,不過我覺得好像快好了...顆顆。今天的食物真的over豐盛的,光是熱狗麵包我就喫了四個,鹹蛋肉包,糖霜麵包,牛奶麥片,起司法國麵包...窩窩窩...現在回想起來我塞了多少阿my god!!...難怪我會覺得有點噁心想反芻...噗...((好久沒寫食物日記懷不懷念...哈))

 

2011/11/19  

 

 

rednew.jpg  準備要拜讀的時尚指南(?)...時尚兔看起來真的很有趣,貝G熱情推薦之下大概已經要登上暢銷排行了,另一本讓我有興趣的是它介紹的每個單品的由來跟歷史,我很喜歡這種有故事的敘述,不管是人衣服食物,我都喜歡看它的故事...顆顆。希望讀完後會有一些靈感可以介紹大家...

 

2011/11/19  

 

 

今天是話很多的一週間,但其實好像似乎還漏掉了許多話阿...我的腦袋要記住這一個禮拜的哩哩扣扣還真是為難它咯。話說似乎遇到一點點小瓶頸,在做功課部分這樣的呈現是我想要的嗎?是阿,要更堅定自己的心才行,想要收起自己太多的喜怒哀樂,目前覺得這兒比舊家來訪的人更多了...有點驚!!...哈...不過沒關係,來訪的人出個聲嘛...敵(?)暗我明的真麻煩噗。還有一些東西仍在思考...窩窩...腦袋有點打結了啦!! gogo加油~~~


 

bubu.jpg  bubu.jpg  bub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