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Bird

 

睽違兩年多,心裡一直有這間店的存在...今天不畏風雨(?)的來了...

其實是出了門才發現外頭下著雨呢,越騎越毛因為雨有變大趨勢...但既然出門就不管了...走吧走吧~


小鳥.jpg




咖啡杯.jpg   木質地板,綠色咖啡空間,印象中我很喜歡這邊...

Lovely Green

 

 

 

咖啡杯.jpg 吧台。

吧台

 

 

 

咖啡杯.jpg 主要的空間裡有大大的長桌。

長桌

 

 

 

咖啡杯.jpg 靠牆的小座位有沙發座...

小座位

 

 

 

咖啡杯.jpg 往裡頭走,藏著像客廳般的座位,用來...聊天?

隱密空間

 

 

 

咖啡杯.jpg 另一頭也是個長桌...

another長桌

 

 

 

咖啡杯.jpg 窗台還有兩個小位子...

窗台

 

 

 

咖啡杯.jpg My table today.....小心.jpg  

my table today

 

 

 

咖啡杯.jpg 我喜歡位子上有檯燈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都會帶著書?...顆

Lan

 

 

 

咖啡杯.jpg 蘑菇培根佛卡夏三明治。熟悉的餐點上桌...

特地吩咐了店家所有生菜都免了,不喫真的就不要浪費咯...

蘑菇培根佛卡夏三明治

 

 

 

咖啡杯.jpg 簡單的香料佛卡夏是我很喜愛的麵包之一,夾上了炒蘑菇、培根加上起司...

我想一定有淋上橄欖油,有那個香味...愛麵包的人,只要這樣就覺得足夠了,至少我是...顆顆

去菜

 

 

 

咖啡杯.jpg 拿鐵。我不懂咖啡,我只喝拿鐵。今天的拿鐵跟平常喝的很不一樣...

入口有些微苦味,入喉卻回甘,第二口就覺得...豪好喝!!而且今天的拿鐵特別熱呼...好暖小心.jpg  

熱拿鐵

 

 

 

咖啡杯.jpg 純粹,就像這樣。

想買這燈了...

 

 

 

咖啡杯.jpg 提拉米酥。10點,追加了提拉米酥,店家現作(?)因為等候時間滿久的...

看的出來的用心讓人覺得點它很對阿...

提拉米穌

 

 

 

咖啡杯.jpg 特別的底是南瓜子蛋糕,中間白色幕斯層冰的有點類似冰沙口感

巧克力海綿蛋糕卻還是一樣柔軟...很久沒吃蛋糕了我...覺得豪好吃超開心...羞.gif  

提拉米穌

 

 

 

咖啡杯.jpg 店章...哈...好有趣的小巧思...

蓋章顆顆

 

 

 

閃.gif  我今天在咖啡鳥~

I love here

 

 

 

這是最近幾家裡面最最最適合呆狠久狠久的咖啡館,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是開心並有意義的...

不能理解?...沒關係...雖然我也很想讓你們懂,但我...不擅長表達阿...噗


今天的椅子是沙發座,今天的桌子是兩人的小方桌

我的沙發是小圓弧狀的,還有一顆軟軟的靠墊在椅子上

因為是沙發所以會陷在軟軟的椅墊裡,桌子會顯的比較高

在這個一坪(?)的空間裡是我今天的世界,而且我感受到滿滿的喜悅

今天帶的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目前的進度已經過半...


過了今天我決定不勉強自己,曾經看到所謂的小資女孩

除了認真工作壯大自己以外,也捨得投資自己不委屈自己

不想放棄我的假日早餐...((不穿衣服也要吃早餐阿...哈哈哈))


XD.gif  



註.jpg

am 8:00營業的咖啡鳥...大概8:30去就好...我連去兩次老闆都沒準時開門...噗

我還以為今天也要撲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