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食


想喫就GO的曼...今天又約了Lee Daughters來個午餐約會...(瘋狂?)

禮拜天聚會時就叨著說那禮拜二來喫午餐,當下還以為是隨口說說噗 灑汗.jpg  



頁.jpg  今日午餐主攻11:00起供應的餐點

Today Lunch

 

 

 

叉.jpg  洋蔥酒漬雞腿。曼的餐,洋蔥烤的好票釀...但我害怕噗...

洋蔥酒漬雞腿

 

 

 

叉.jpg 英式瑪芬長的很像滿福堡皮...顆顆。不過被曼嫌棄太乾?...

英式瑪芬

 

 

 

叉.jpg 雞肉被稱讚了,很嫩很香...

酒漬雞腿

 

 

 

叉.jpg 豬小排莎拉。小丸的,看起來也太健康了...這麼多葉子我懷疑我還可以喫什麼...噗

豬小排莎拉

 

 

 

叉.jpg 附上了兩片手工吐司...

附兩片手工吐司

 

 

 

叉.jpg 煙薰雞肉瑪芬佐手工季節湯。我的....閃亮.gif  

煙薰雞肉+瑪芬+馬扎瑞拉起司=首選,除了不敢喫的葉子,其他都給了很高分!!

煙燻雞肉瑪芬佐手工季節湯

 

 

 

叉.jpg 我的瑪芬喫起來非常非常的Q,瑪芬底部卻烤的很脆,完全沒感受到曼說的"乾"...

大概是有加料進去烤的關係,非常非常好喫!!!

煙燻雞肉瑪芬

 

 

 

叉.jpg 幸福的Lan今天感受到誰來午餐的溫暖...

幸福小倫

 

 

 

來匆匆去匆匆的李氏午餐初體驗,仍然很滿意...我大概有私心了,我喜歡這兒的食物...

 

微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