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沙發座


今天帶著書早早到咯,還是想要多少可以看一點...

二訪咖啡敘事曲,坐的是四人靠窗的沙發椅,位子較矮,但卻也不覺得難坐...



等待的過程有點沒認真看書,因為這裡的服務生似乎都挺隨性的

聊天呀,吃東西呀,都很不避諱的大方為之...科科

今天聽到那位泡咖啡的男孩 (?) 看起來是不大不小跟我差不多吧...

說著,上禮拜去台北見習,跑咖啡廳去了,喝喝人家泡的咖啡當見習...

然後又說到,下個月還想排個3天上去...

隔壁的女服務生就哀嚎說:太多天了吧!!重點是,你有錢嗎 ?


聽到這兒我不禁微笑了...呵...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生活好認真...

是阿,就算沒錢也想要喝喝別人家泡的咖啡...

這就是愛咖啡成癡的人,想要努力過的生活。

 

讚.jpeg  

 

 

 

抹茶歐蕾


咖啡杯.jpg   抹茶歐蕾。請他們先上了飲料,難得今天沒點拿鐵...

甜度低抹茶香濃,入口後滿滿的牛奶味道,其實我滿少喝抹茶歐蕾,但這杯我有喜歡...

 

 

溫潤的口感


咖啡杯.jpg  可愛的愛心拉花再次登場,整個像要被我吸走一般...噗

 

 

法國巧克力可可


咖啡杯.jpg 法國巧克力可可。花的,看樣子亨利的可可還是穩居第一,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英式早餐


咖啡杯.jpg 英式早餐。兩種麵包看起來都很誘人,事實上真的好吃。

 

 

法式吐司餐


咖啡杯.jpg 法式吐司餐。My Brunch today...ccc

我喜歡這個薯泥的味道,sorry說不出來,跟我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灑了糖霜的法式


咖啡杯.jpg 沾附蛋液煎過的法式吐司吃起來就是比較有嚼勁,跟一般的土司不太一樣

灑上大量的糖霜這點有讓我大悅...科科...一整個好愛甜...

 

 

難得有攝影師...


好難得今天可以跟早餐們正常的合照...ccc

 

 

姊妹



這個氛圍很好,偶爾還是走到人群裡聊聊關於人的話題才比較兜的上生活...

互相交流資訊,了解我們平常所看不到聽不到理解不到的一面...

今天也坐了好久,但卻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下次見囉,姊妹們的聚會。

 

愛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