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五福漾店 


早上看到那封飲料mail就知道,今天我是陪喫小妹

所以有克制的不要一路ㄔ到中午... 

來到大統店的糖朝,算是久聞了,我還沒踏進這棟樓過...灑汗.jpg  


 

內部


老大大說這兒比較有香港的味道,不像大立店走比較質感路線...

塑膠桌椅的確有平民化的感覺,但裝潢還是現代明亮,不然整個弄老舊一點吧...科科

 

 

our table


其實這種空間很適合朋友聚餐,感覺可以大聲點說話...噗

 

 

生滾窩蛋牛肉粥


叉.jpg  生滾窩蛋牛肉粥。 粥蛋牛肉結合後好順口,好久沒ㄔ的粥,這種暖暖的感覺很好...

 

 

鮮竹炆牛筋


叉.jpg 鮮竹炆牛筋。 其實她長的很像肥肉我本來有點驚...不過把它當作牛筋就好入口多了...

 

 

醬汁蒸鳳爪


叉.jpg 醬汁蒸鳳爪。喜歡醃的顏色鮮豔的食物,鳳爪我不敢ㄔ,但港式的鳳爪我敢ㄔ...科

 

 

芋頭糕


叉.jpg 芋頭糕。 ㄔ的到粒粒的芋頭,非常好ㄔ哪!!

 

 

豬仔包


叉.jpg 豬仔包。 老大大每來必點,我也ㄔ過幾次她外帶回來的,但今天ㄔ到熱呼的果然非常不同~

外皮烤的很酥,麵包體是溫熱柔軟質地,上頭的煉乳牛油甜到心裡...很滿足...科科

 

 

港式酥皮蛋塔


叉.jpg 港式酥皮蛋塔。 外帶的蛋塔是討喜的酥皮...好ㄔ...

 

 

our Lunch


好久沒一起Lunch了...也好難得今天沒有飽到喉頭 (大概只到食道而已噗...)

點的東西都好ㄔ,而且老大大食量豪小,幾乎只ㄔ1/3,剩下的都我吞了...

這時候就該懷念飯友怎麼不在...(如果在可能會點更多 ? 噗)


小聚餐這裡還挺推的...科科


 

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